從小不太會畫畫的我, 居然也敢玩 Draw Something, 因為我憑的是很強的解釋能力
有一題三枚金幣的難題, 我是這樣來表示的





猜出來是貝克漢了吧! 金色飛機頭+ Seven 小女娃 還有足球
不論我畫風的話, 我的拆題能力還是很強的~


不過,真是說在進行遊戲中的強人,莫過於我家大寶
從動物風格開始分享起

 

猜中了嗎? 這不是奶油師, 這是 lion king 獅子王

還有這個, 他直接憑印象畫出的 ~ 沒錯 就是松鼠! 只是單字不會拼的話,去查一下字典




還有這個...猜得出來嘛? 7 words    

 

沒錯! 眼尖的話有看到答案, 就是飛盤 FRISBEE

還有 電影系列給大家猜一下~
很榮幸的是 陳主任都有機會猜到這兩題
  


 

猜到了嗎? 就是魔戒的經典人物
左邊的是甘道夫 右邊是佛羅多

如果要畫風細膩的還有這些
 

 
北海小英雄就北海小英雄... 我硬是要幫維京人上色

還有大寶愛的摔角手...
想當初沒有BLOG 只有新聞台的年代, 他還常寫美式摔角的戰略報導 

 


圖可能太多...剩下的, 我下一篇繼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