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在籌備婚禮時,對於婚禮佈置的花費很有concern
對我來說,軟體的意義大於硬體
所以當下,我把婚禮佈置的費用省起來,改用在預算比較高的婚禮錄攝影
畢竟,日後回想起的婚禮,我還是注重當下的溫馨而不是排場
 


不過沒有花錢請婚佈,不代表我們的婚禮佈置很陽春
搭配飯店贈送的簡單佈置外,再牆上我們把沖繩婚禮當天大家寫的明信片還有拍立得掛上
婚禮中後段,要是有人出來晃晃,也可以看看牆上的這些開心紀錄


其實表訂的婚宴開場是六點,按照台灣習慣,沒有到六點半是不會開始的
沒想到星期六晚上塞車嚴重,我們硬是等到將近七點都坐滿
急性子的我,只好自己走道入口, 這樣嘉賓才會盡快入坐 <-- 有看過新娘那麼心急想走紅毯的嘛?

新人進場前,2對伴娘伴郎先走在前
接著是可愛的小花童
通常就是新人進場

只是我娘他們年輕時沒走過紅毯,那就安排雙方主婚人以主人的身分先揭開序幕吧!
不過,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我娘的胸花別錯位置啦! 誰幫我娘弄錯了? 是左胸前別花啦


該我們進場啦! 我那什麼假羞澀的模樣呀? 


上台之後,我們邀請了Richard 來嘉賓致詞
其實台下還有大寶韓國公司的老闆,本想邀請他們上台
不過想到台韓面板大廠同時pk的話....我們還是溫馨點好

最後在大家舉杯祝福 " 幸せ(しあわせ) " 之後,晚宴就正式開始囉~
 


在換裝之前,我們安排了一個小驚喜
就是要把手上的捧花傳遞給我們心中最適合走入婚禮的佳偶
說到這捧花,我一定要好好謝謝新竹清大對面的雅逸花苑
早從交往期間,大寶總是訂這家的花送到辦公室來
每次都是進口大朵的那種,幾次下來我都覺得太破費了....其實是暗爽也爽夠了...後來大寶就再也沒送過我花了
結婚籌備時,熊熊想起我們的捧花和胸花可以請雅逸來準備
沒想到我才剛進花店,老闆娘就知道我是誰,也連聲的恭喜
拿了一些國外捧花的照片, 在當天也送來了和我理想中的差不多
重點是價錢很實惠
新郎胸花搭配我的捧花再加送一些花瓣...1500有找

我覺得捧花傳遞看似很常見的活動,主持人的功力還是有差
要營造出整場都在看捧花會傳給誰的驚奇感真的需要些技巧
不然像之前去某五星級飯店,司儀簡單講幾句,捧花就隨備的交給某個美眉,連簡單的互動和擁抱都沒有
對賓客來說也只是小串場沒什麼感動....有點可惜 
 
 

像我們早已設定要給交往十年的大哥哥和寶拉妹
除了主持人在旁邊鼓譟之外,我們也忽左忽右的在走道穿梭著
當大哥哥自己伸手說要捧花時,其實我自己都嚇一跳


當我真的走到大哥哥和寶拉面前,寶拉第一時刻都感動到哭了
說真的,我連祝福的卡片都說得哽咽
這時候大哥哥也沒閒著,趕緊給大寶一個擁抱....果然是很MAN


當然現場求婚是一定會被拱的,都交往10年了,還不考慮未來的路怎麼行呢?
瞧寶拉開心的很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