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證了之前婚顧期末報告的金桃囍婚禮
第二次出場我們就來沖繩花嫁風格
一字排開從主持人到花嫁伴娘到我們全部都穿上浴衣
這浴衣可是大家從沖繩帶回來的
不過 真要在短時間內完成著裝,光靠我們幾個是來不及的
還好 婚禮企劃主持人在網路上找到 優花梨老師
http://www.wretch.cc/blog/baijyunn 

老師快手之下,大家都換上卡哇伊的浴衣
連木屐都湊上一腳啦

 

出場之前先撥放沖繩婚禮的精華版,三分鐘的精華讓賓客彷彿回到婚禮當天
而且兩位嬌小的主持人很配合的在門外預告接下來的花嫁主題, 穿著浴衣的他們可是不破梗的掀起一陣陣高潮
 
看我們出場囉~ 小扇子一揮更有fu啦



花嫁伴娘也拿的小提袋灑著花瓣
說到這小提袋可是囍餅贈送的
只能說要日式就日式到底,連囍餅我們都是選御倉屋的
因為決定的快,所以中壢門市的小姐也很阿沙力的送了很多小日式提袋給我們呢


上台後,我們來玩玩7-11 的集點遊戲 (感謝婚企很熱真的幫我趕製大尺寸的集點卡)
 
說到7-11 這magic number 真的很神奇
第一次和大寶在公司有交集就是我自己主動去跟他要7-11集點點數 <-- 是我主動搭訕的 哈哈
後來第一次約會是7/11 號
結婚日期也是7/11 囉~
遊戲很簡單,就是帶著66塊錢的祝福再看剛剛的影片回答問題
上台的嘉賓也是我們特別挑選的
有各方親友 也有同學 同事....這樣的安排可以讓大家都有同歡的感覺,才不會年輕人玩得太hi  但老人家沒興趣

有小叔叔,因為當年我可是小叔叔的花童,今天我結婚當然要請小叔叔上台玩啦~

還有高中的姐妹掏千千,多虧他在旅行社工作,幫我規畫了整團的旅行~


這位大媒人林大衛也是很重要,當時是他牽線讓我和大寶在msn 有了第一次接觸

還有表姊小芳,謝謝小芳發揮長才,幫我設計了wedding logo...超棒的啦


對了~ 穿著浴衣延桌敬酒好處就是不用提著長裙子,還可以自由穿梭在親友之前
像我還可以去和帶我長大的阿嬤說說話,那天阿嬤都開心到掉眼淚了,殊不知我也是忍著淚水開心的笑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