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去了內湖做面試的最後一階段確認,結果就是我下周一要報到
雖說來得倉促,不過也該享受的度假和美食都差不多玩了一輪
面對下周一的上班日,也正式宣告我的好日子不多啦!!

如果說傅格人生的最佳代表,莫過於一揪就成團的下午茶
 


說也奇怪,這年頭沒上班的還真的不只有我
優閒組的第一階段,幾乎都是我和周阿熊,偶而有李大戶
第二階段,就連英格麗也因為公司調整組織的變動下,也來加入的悠閒組 
後來,藍文從日本回來,加上本來就是soho 一族的皮老闆, 和轉職的小精靈,沒想到武陵幫優閒組也能成軍

你看看你看看...這些人人都是好咖,下午茶吃上一輪根本就不成問題
問題是排隊名店不是假日還是滿滿滿呀~

首先就是人氣夯店- 咖啡弄
不論是ZARA 後面的敦化店, 還是ATT4 FUN 的咖啡弄,非假日用餐還是有兩小時限制
點了季節性的草莓鬆餅和草莓千層派,果然是好好味呀!
那個鬆餅根本是在家裡也調不出的口感
那個千層派的滋味,根本是囍餅餅乾都比不上的

撇開用餐環境的喧鬧聲, Weekday 休假的上班族一定要來試試看!!

<咖啡弄>  
http://www.coffee-alley.com/tw/ 
【敦化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02)2711-1910
【ATT4FUN店】 台北市松壽路12號三樓|(02) 7737-0700




下午茶當然也不能放過蜜糖土司的始祖Dazzling Cafe  
其實吃過Mint and Pink 兩家店之後, 訪間很多標榜有賣蜜糖土司的店也越來越多
但是每次吃完都想學肯德基的台詞大喊 "這不是蜜糖土司" 因為很多店都只學七分像而已
不像Dazzling 的每片土司連邊邊都烤得又香又脆,吃到最後一口還是好滋味
所以當英格麗嚷嚷要吃蜜糖土司時,我們還是很容易的成軍~
中間穿插Nonno 回台張羅囍事,所以這天Nonno 搭了順風車就去了A11 的Sunshine 
有別於Pink 粉紅, Mint 的淡藍綠, 這天的sunshine 很鵝黃色

< Dazzling Cafe >
Dazzling Cafe Pink (1店)
查詢專線:02-8773-9238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Dazzling Cafe Mint (2店)
查詢專線:02-2731-519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Dazzling Cafe Sunshine (3店)
查詢專線:02-2723-0767
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中間我們還去了歷久不衰的米朗琪,陣仗大到出動了6個人
是說連翹班的陳主任夫妻也來了...感覺大家都沒事可以做嘛?
滿滿的食物和飲料都只能在腦海中,因為我忘了拍照留念...誰有照片寄給我! 

<米朗琪>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02-2567-3787  

當然吃過的下午茶不只這些,只是有些只是路過進去,所以品質真的差強人意
好在我一直想去的 smith& hsu 沒讓我失望
為了上班要置裝,趁著最後幾天悠閒日,我還衝去信義區採購幾件像樣的衣褲
打包幾件衣物之後,我就和英格麗來到阪急店
 
(信義區有很多分店,不過怕有午後雨,選在阪急店應該還是方便得多) 

 


帶位後,服務生端來一大盤茶罐,讓我們聞香決定自己的茶品
撇開我平常慣喝的伯爵茶種和喜愛的薄荷茶, 我決定在午後來壺溫暖果香的野莓茶 (no. 86)



這天下午茶不配蛋糕改配我最愛的scone
scone 套餐260 有茶品一壺外加兩個scone , 分量其實蠻多的, 
我選的蜂蜜 英格麗選了檸檬蛋黃 另外還有附德文郡奶油一起上桌
雖然比不上倫敦Ritz 的美妙滋味,不過這個價錢吃到的品質真的令人驚艷
尤其是外表微焦脆脆的口感配上果醬真的好好吃
如果能附上cream cheese 的話一定更美味
對了~ 如果下次再去的話, 我不會點口味重的果香茶,因為那真的太搶戲啦!
配soce 還是來點單純的茶品,不然奶茶類的也會不錯!!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3號 



以上就是我傅格人生的高熱量紀錄始,謝謝收看!! (鞠躬+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