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開始瘋拉麵應該是從某次優閒組一起吃"花月嵐"開始的
可能是重口味花月嵐開啟我拉麵的味蕾
 

 

 後來在FB 問一下大家必吃的日式拉麵,發現 "屯京拉麵"才是王道
說也奇怪, 去了zara 後面的咖啡弄這麼多趟,還有眼不識泰山的沒正眼看過屯京一眼咧>< 

 
 
後來又跟周阿熊,英格麗約了ATT 4 fun 的麵家三世
說也奇怪,那天涼涼的午後雨,不用人擠人的weekday 午後吃上一碗簡單的拉麵,在記憶中留下了最好的滋味

 

FB 上各路捧油狂推的山頭火,我也是趁某個周間避開用餐時刻衝去BR4
還記得正準備要進電梯,SOGO 居然跳電,差一點就被關起來
本還很擔心是美食區有消防問題,但是山頭火魅力太誘人,我還是硬要排隊
沒想到下午兩點,我孤單一人排隊也將近等了半小時,後來還是和其他人併桌享用咧
通常我都會點最基本的入門款,後來聽人家說要點豬頸肉才是正宗,不過我點的五花肉也是好好味
  



最後,也是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一風堂
中午不到,就和阿斐,卡羅坐小黃來到中山商圈
大老遠就看到排隊的人龍,果真在大熱天底下排了一個小時 <-- 火都上來了!
後來證明是很不錯吃,但是要排上這麼久,我應該下次不會來啦


吃完這幾碗日式拉麵,按照我自己的喜好來排的話
麵家三士 > 京屯> 山頭火 > 一風堂 > 花月嵐

麵家三士會勝出的原因是,我愛有口感的粗麵,而且加湯免錢,
重點是160 起跳,有肉又有黃金蛋CP 值高人一等
 
以上試吃報告完畢, 謝謝來聞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