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54  

望海? 望夫? ~其實傅蘿拉是在等黃色小鴨來桃園啦!

身為桃園新屋子孫的傅蘿拉一定不會錯過這年度大事

趁黃色小鴨還在高雄泡愛河之際,先來桃園新屋的後湖塘(後湖埤)探個路

IMG_6157  

大家一定好奇桃園這麼多觀光景點,黃色小鴨why 挑這個郊區的後湖塘?

其實這只是 桃園地景廣場藝術節 的活動之一

為期兩周的桃園地景廣場藝術節,活動眾多,分了不同屬性和區域各有不同展出

荷蘭霍夫曼「黃色小鴨」

日本草間彌生「點點藝術」

韓國崔正化「蓮花」

范姜老屋

水港展示區

活動期間有不同路線的接駁車,每日早上8點至下午6點,11/10當天營運至晚間930

分紅、藍、黃、綠四線,平日10-20分鐘一班、假日5-10分鐘一班 

要看黃色小鴨的話,開車到指定停車場後,記得要搭乘黃色和綠色線的接駁車

黃色小鴨  

趁小鴨還沒來又沒交通管制,先開車來晃晃

台北南下過中壢後改走66東西向,懶得找路的話可以設定導航到三民路上的"新屋國中"

經過新屋國中後,會遇到很多機器人的 "環保藝術園區"

這些七彩繽紛的機器人都是由廢棄物再造的喔~ 好厲害的廢物利用阿!

IMG_6162

IMG_6161  

沿著三民路開,路越開越小條,兩旁也從民宅變成荒煙漫草

看到這個招牌就到啦~

IMG_6156

入秋後風大,吹起池塘水向海水潮汐一樣往岸上打

想像一下黃色小鴨離開五光十色的高雄港都,要前進這個以自然生態為訴求的"後湖塘"

IMG_6150

IMG_6151

不過也要提醒這還在加緊整理環境中,尚未有安全措施,站在池塘邊一定得小心腳步,以防落水才是!

IMG_6152

來個全景看個夠,好期待之後的黃色小鴨呢! 

IMG_6249

 最後提醒一下,到時候會有很多周邊商品,也千萬別錯過這個小鴨印章喔!!

 


 交通資訊

●開車

1. 66號東西向快速道路→青田路→轉進台31線高鐵橋下停車區→免費接駁車至會場

2. 國道一號楊梅交流道→台一線楊梅方向→右轉桃115線(楊新路)→楊新路四段→右轉台31線高鐵橋下停車區→免費接駁車至會場

3. 永安漁港往新屋市區方向沿縣道114兩側開放停車區

 

●免費接駁車

營運時間: 每日上午8:00-下午18:00. 惟11/10閉幕營運至21:30.

紅線(平日10-20分鐘一班,假日5-10分鐘一班):

台31線高鐵橋下停車區→過嶺58號池(蓮花)→新屋埤→過嶺58號池→台31線高鐵橋下停車區

藍線(平日10-20分鐘一班,假日5-10分鐘一班):

高鐵桃園站→過嶺58號池(蓮花)→新屋埤→過嶺58號池→高鐵桃園站

黃線(平日10-15分鐘一班,假日5-10分鐘一班):

新屋埤(草間彌生)─後湖塘(黃色小鴨)

綠線(平日20-30分鐘一班,假日10-20分鐘一班):

後湖塘→縣道114沿線停車區→永安漁港→縣道114沿線停車區→後湖塘

 

●其他專車路線(由瑞興銀行開辦之專車)

瑞興銀行桃園分行專車 (平日1小時一班, 假日30分鐘一班,8:00-17:00)

瑞興銀行桃園分行→新屋埤(點點展區)→瑞興銀行桃園分行(桃園市中正路1082號)

 

●大眾運輸(現有客運增班運行-請至桃園客運官網查詢)

中壢市桃園客運總站搭乘:

5035中壢至新屋、5027中壢-後湖、5039中壢-永安-觀音

arrow
arrow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