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式正式開始~

 

起身準備進教堂囉!

這時候的Fora超緊張的,好像在作夢呀!

052

 

儀式開始,由兩對好朋友擔任伴郎伴娘
嘿嘿 喜愛紫色的Flora 還準備了紫色小禮服當伴娘服喔! 他們更有心的自備手腕花和胸花...應該想當職業伴郎伴娘來著

060

首先,新郎Eason 先行走進教堂,據說現場音樂一下,剛新婚的好朋友就已經開始飆淚了!

062

殊不知在門外的爸爸幫Flora蓋上頭紗的那一刻,我才快飆淚了

連我爸跟我說什麼祝福的話 我都聽不清楚....

055

 

大家期待已久時刻終於到來,大門一開,爸爸牽著我開開心心的走在聖潔之路

(請注意男女生站的位置,所謂的男左女右是以牧師角度看過去,不是一般餐廳飯店常常引導得男生站在女生左邊,

當然大家也可以以這點去注意婚顧公司的專業度)

 

 066

 

短短走道沒走幾步就聽到觀禮座上的啜泣聲,新娘果真不能和好姊妹四目相望

 

 

 

走到最前排,我們家人那段,隱約就聽到媽媽的啜泣聲

到了最重要的交手儀式,我爸細細叮嚀著Eason ,這整個溫馨畫面都被我媽搶戲搶走了! 媽媽~你也太搶戲了吧!

哭成這樣 ~ 人家婆家離娘家也才10分鐘車程

(我媽: 人家嫁女兒的心情 你以後就懂了!!)

 

072

不得不佩服的是攝影師把這經典畫面也捕捉到了! 只能說有經驗的攝影師才能捕捉到0.1秒的瞬間情感

 

 

 

證婚儀式開始,沒有神父牧師愛的教育,多的是司儀引導我們完成許多交換信物的儀式

司儀簡單介紹我們的背景之後,就說了個愛情故事,故事的結尾就是新娘願意嫁給新郎的話,可以從捧花中取一朵花當成新郎的胸花

079

這步驟看似簡單,沒想到緊張的我硬是花了好久時間才讓胸花固定住, ㄟ唷 人家第一次會緊張呀~

順利戴上後,還隱約聽到席間淡淡的歡呼聲...是說大家都好了解我呀!!

093

 

 

接下來就是重頭信,互換誓言,除了在司儀的帶領下,唸出簡短的英文誓言 也是我們PK 我們寫下婚姻承諾的時間到了!

最後只能說 Flora是文言文 Eason是白話文, 形式不同但真情一樣滿分

 

 

 

這時候現場演唱的是我們指定的歌曲 Loving you...

原本很擔心太高音 不在可以選擇的歌單中, 華德培還是很厲害的找到肺活量很高的女高音

現場演唱起來真的像日劇氣氛一樣的浪漫有感情

 

儀式中最重要的就是交換戒指, 沒想到又是糗事一樁

司儀明明請Eason伸出左手,讓我套上無名指

我一時不查連Eason 伸出的是右手我也很緊張的套進去

想說換我換我帶戒指,正轉頭看司儀時, 我們才發覺套錯啦~

這剛好也造就了我們一起合掌,向大家展示我們愛的對戒

 

100

 

 

電影情節中的....新郎你可以掀起頭紗

高挑的新娘記得要微蹲,這樣畫面才優雅。

111

Congratulations! You may kiss your bride.

恭喜~ 新郎可以親吻新娘囉! First Kiss

113

 

在大家的見證下, 我們在結婚證書上簽下了我們的名字

也邀請雙方主婚人一同簽字見證

 116

122

 

延續著幸福,我們面對蔚藍的大海,一起點燃幸福的燭光

104

 

最最催淚的來啦~

 

 

 

這個活動不是華德培制式婚禮儀式中的橋段,但事前我和Sammie 討論想在婚禮上感謝父母..有點像是婚禮上的謝恩情

 

後來我們決定放大我們的感恩

 

除了父母之外,我們的手足,陪伴我很多歲月的武陵幫輔大幫還有泰莉兒好姊妹, 我都想一一答謝

131

 

當天背景歌曲選了米西亞的 everything,謝謝大家對我們生命中做過的任何一件事

我們分段感謝大家,一邊感謝也一邊感動著,看到大家忍不住的拭淚, 我相信這短短的幾分鐘在彼此的生命中一定能佔點記憶體

128

 

再說一次, 整個婚禮流程的大功勞真的就是音樂,沒有女歌手,沒有長笛,沒有鋼琴,就沒有這perfect moment!

 

儀式結束後,我們就先退場囉~

141

再次進場時,氣氛就從感動到歡樂...大家也可以拿出自己的相機拍攝

關於這點華德培堅持儀式中不得私自拍照,我很贊成

因為台灣人太愛拍照 反而會錯過了該好好感受婚禮的美好...這樣太可惜

而且太多人拍照也容易擋住視線...拍照就留給專業的就好

反正再次進場,大家還可以來個團體照呀~

157

 

158

156

 

大家有發現大夥的服裝色系嗎? 為了讓畫面美一些,Flora 建議大家穿統一粉紅或紫色系的,畫面果真好看又不凌亂!

室內儀式結束,我們出來接受大家花瓣浴的祝賀

170

 

人多拍起照來熱鬧的程度不輸外面的氣溫...七月艷陽天不是蓋的

180

 

還有婚禮必備的香檳...冰冰涼涼很消暑

不過華德培附贈只有一瓶,分享給家人份量差不多

若是要分給所有人恐怕得加購兩三瓶

 

建議人數眾多的話,有些可以參與花瓣浴有些人就參與香檳儀式

這樣每個人都能或多或少參與其中囉!!

191

 

特別要說這橋段也是我事前溝通的...那麼好的場地不拿來丟捧花太可惜了

不過 真實的捧花還要陪我繼續拍沙灘照

只好在準備另一個捧花...代價就是從台灣小心翼翼的handcarry 上飛機 (噓 ...這假的捧花很真吧!)

 

最後是由身經百戰的Blade (不愧是Thalia 的CEO) 救到捧花

多虧他在捧花快落地時趕緊接住,不然我的幸福傳不出去不就更糗

195

接下來就是戶外婚紗照時間囉!

 

在證婚亭下延續著扶桑花的幸福

213

有朋友參加的話,也可以邀請大家一起入鏡~

謝謝伴娘群幫忙準備的道具,大家一起拍照留念也很有意義

互動強的攝影師也會引導一些有趣的畫面喔~

 

雖然婚禮短短的兩小時,相信都在大家的生命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對我們來說,能和大家一同開心一同流淚更是重要!!

 

想海外婚禮嗎? 快點行動吧~ 海外婚禮留給我們的感動回憶比我們的想像多更多!!

Let's go OKINAWA

 

傅蘿拉漫步天地

arrow
arrow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