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跟室友同事有關
感覺這一年的我變的很養生 當然我是指非假日的時候
記得以前在龍潭 每每看到附近的同事 每天都喝一杯500CC的精力湯
總覺得喝這個 阿不就是老人才需要的嗎
沒想到搬到新竹總公司後的我 居然對精力湯有點懷念
好在神通廣大的IRIS 發現別部門有在訂 關西力園 的精力湯
再加上IVY 遊說著 “比之前還好喝唷”
於是我便開始當了養生一族
每天早上 還沒進8樓辦公室 就跑到收發室找找貼了我的名字的杯杯
雖然每禮拜都有公佈菜單
但是健忘的我 總是在打開杯蓋 喝下第一口時才知道當天的口味
截至目前為止 最好喝的是桑椹奶
記得那天早上是善解人意的Nicole幫我拿進辦公室的
可能是一開機就忙個不停
等開始喝都已經快9點半了
轉了好久 都打不開 真有點好事多磨的感覺
還沒喝之前 有股酒味 心理正納悶 怎麼一大早要喝這種 紫紫紅紅的酒飲料
喝了一口 真說不出那種特別的口感
感覺稠稠滑滑 一口氣就喝了半杯
有點紅豆湯的感覺 卻不會沙沙的
總之是一杯兼具健康與飽足感的健康養生美容飲品
大大一杯才不到160卡
一定不相信 我才吃了茶葉蛋的蛋白配精力湯 當成我的早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