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七月一號鬼門開的日子 與我這個鬼月出生(還是子時喔!!)的人特別合…
颱風夜裡 一向是愛奴家齊聚一堂打牌的好日子
原本是由愛奴爸 愛奴媽 愛奴哥 愛奴要上桌的
沒想到愛奴哥還在公司打拼 就於他女朋友接手
愛奴爸又要回老家一趟 於是我就順理成章的上桌
*第一圈時每個人都自摸不知道幾把了
好不容易在西風圈讓我已經輸了1300多的爛手氣稍稍停住手
沒想到 我可是瘋狂北風小英雄
執骰子 就先讓我丟出各一點的豹子
分明是老天要我連莊三次的好預兆
不論是混一色 蹦蹦胡 這時候都紛紛出籠
打完第一圈 就已經贏回賭本
**第二圈 依然是在西風圈開始發威
狂自摸 連絕張 中洞 邊張 都輕輕鬆鬆手到擒來
還有一次自摸一把15台 ….突然慶幸玩的是100/20
第二圈戰況 已經贏了2000多
愛奴哥已經把剛接手的賭本輸光了
***第三圈是 愛奴哥要上訴…
這時候 我根本半畢著眼睛玩的
累到要一直喝水 兼唸牌 才不會睡著
好險在 愛奴媽詐胡的歡樂氣氛中(每人賠5台…嘻嘻)
讓我這個睡獅發威 ,拿到四暗客自摸
算一算還19台唷…
結算下來 贏的3700多
都怪愛奴也把賭本輸光光.
害我還要cover 他的部分
不過 有了這些錢 我總算可以把我之前想買勃肯和植村秀卸妝油帶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