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去北歐四國遊玩是開學的事情
整個旅程開始都是由便宜機票開始的
因為我 瑋玲 Kenny 愛奴 分別在不同的城市
之後每個禮拜天晚上九點例行性討論就成為一定要做的事
出發前 定住宿 查交通時刻 辦簽證 一樣都不能馬呼
安排行程中 發生過太晚定飯店 忍痛捨棄景點
我也一時失誤 也發生過定錯日期的事情
更因為太晚著手辦簽證 所以改辦理法簽才能進入申根國家

我想在匆忙大概都比不上愛奴
11/30 退伍的他 一拿到退伍令
就急急忙忙的花大錢辦急件護照
護照辦妥 又得親自去英國辦事處辦英簽
忘了繳交在職請假單的他 只能多等一天才能辦申根
總算如期完成所有程序的他 就開開心心的來英國跟我會合啦~

為期13天的北歐之旅 預算是卡在800鎊
和台灣出北歐團的旅費比起來 簡直不到一半
不過相同的行程 大陸同學卻可以用500打死
我想我門這趟旅程應該是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囉!!

P.S. 明天要啟程去巴黎五天 為了不堆積遊記 先獻上一篇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