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英鎊兌換台幣創下歷史新高 (已經1:67)
可是整個EASTER 我都不停的買買買
四月第一周一直在 OXFORD street 奔波著
上週又去Pringle 大買一番 途中還跟漂亮的Niko 吃飯
這週四因為手裡有瑋玲送的Burberry 折價卷
所以我又跟Vicky 前進Bicester

都怪學校網路愛卡東卡西
所以我不能上傳採購的戰利品
我這個人買的東西不外乎針織衫 牛仔褲 短t
這一種衣櫃一定會有 多一件感覺不出來 少一件會很可惜的
所以沒看到照片也可以自行想像

整天的購物還蠻開心的
因為素有outlet 雨女之稱的我
今天難得遇上大好天氣
我也吃到吃我愛的panini

如果說一整天的敗筆應該就是做火車這件事情
不知道是處女座正義感還是本身膽小
我能不坐霸王車就不坐 會盡量去花錢買票
不過今天腦筋有問題 居然貪小便宜
所以在回程的路上 快下火車的時候
就被發現沒買票 一罰就是28英鎊 快1900 的台幣耶!
倒楣的是 慢吞吞的英國佬
硬要給我們收據 所以害我們原本該下車的站也錯過了
只能說偷雞不成蝕把米~ 花了大錢也花時間
我難得做壞事就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以後還是做個乖寶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