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來碎碎念了!
四月一整個月 除了剛放假時去了一趟南方海邊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跟exam 搏鬥

我能體會去年慈珊在blog 留下 迎接考試 一文的心情
只是我沒那麼認真一天唸書念個10小時

我也能了解瑋玲把希望寄託在神戶北野天滿神社之幸運符
因為我也把同事給我的學業御守小心翼翼的放在身邊

這幾週的日子很規律
不外乎周一週二準備當周讀書會的重點複習
週三讀書會
週四放自己一天假去逛街閒晃
硬要說一整天的生活 也在我處女座愛亂規定自己的情況下也依然循規蹈矩
早上9點前一定起床
九點半和貝琪相約唸書 原本是圖書館 後來轉戰他尪的廚房
中午12點吃飯 一點睡午覺 2點繼續念 通常3點半會來個下午茶
5點半左右和愛奴通電話 6點吃晚飯 7點在小瞇一下 8點繼續看書
如果沒有煮宵夜的情況下 晚上還可以一口氣念到12點
雖然一邊唸書一邊打屁 不過書還是有念進去
這樣的成果會比我在圖書館睡覺 房間的鬼混好很多

還有一點我覺得自己很矛盾
來英國是很矛盾的 因為我是 逃 學
逃離工作職場 也逼得自己要學點東西
考試也是矛盾的
平常準備也是背背重點 很得過且過
考試的時候 答案也是重點式的寫
人家老外寫兩本答案紙 我才寫半本
我也跟愛奴一樣 他是在交卷前10分鐘寫完
我足足在交卷前30分鐘寫完 只是沒種先交考卷
這樣的考試卻希望能個好成績
做人真的不能太過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