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概是閒不下來的個性 所以事情總一波接著一波的來
很多事情應該是要一氣呵成 不然像我光是論文排版就一託再拖

這兩個禮拜都在論文與工作中忙碌著
一直到昨天跟以前的大老闆們會談 確定一下未來工作方向
得到的結果是下禮拜一就回公司報到
我想當同期的同學都還在為論文奮鬥時 我已經開始前往下一個旅程囉!

也因為繁忙的工作即將接踵而來 今天下午跟yuyu 約在中央大學
該是把辛苦一年的結晶印出來的時刻了
看著一頁頁的paper 從印表機輸出 心裡還蠻感動的
我想這應該算是我學生生涯的告別代表作吧!
明天就等DHL 幫忙把熱騰騰的論文寄到倫敦去囉~

突然想到自己只剩下一個平常天 可以沒有壓力的過生活 感覺就很珍惜
雖然Ivy 說 我已經閒晃很久 但是我還是想好好利用明天這一天呢!
該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喝下午茶呢?
還是一個人背著小包包坐著高鐵去中南部一日遊呢?
總之過了這一周 接下來的工作也該好好定下短中長期目標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