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到球場看球賽的我 接到總召晏尚說有多兩張門票可以讓我跟藍文去
一開始真的興趣不大 另一方面週五例行的會議少不了
在每晚總召邀約之下 就算有會議也要硬著頭皮四點會議開完就衝去板橋接鳳梨
說到我的新車-莎莎 從中秋節誕生以來 這次可是第一次踏出桃園新竹一帶
沒想到一跑就跑到台北 甚至在鳳梨時速130 的欺凌之下也順利的飆到台中
一路上緊張又刺激 一邊跟大家報告我現在位置 一邊還要聯絡阿斐買晚餐
不過念在阿斐沒帶安全帽躲警察的份上 餓著肚子到台中也就算了
好不容易7點下交流道 不過交流道車潮湧現 週邊停車位都找不到
人稱大膽王的鳳梨硬把我的莎莎停在人家門口
三步併兩步的衝到球場 挖滿滿的人耶!!
第一次看見滿場的球賽 連老遠的我們都聽得見加油聲
錯過前三局中華隊得到一分的英姿 沒關係
中場休息 我們吃雞腿喝湯填飽肚子也有力氣位中華隊加油
果然第五局 中華隊一舉拿下三分
其實坐在球場的我 感覺好虛幻喔
那麼清楚的看見得分 那麼大聲的吶喊 還真是難得的經驗
大吼大叫的感覺 比上班還累 不過很有fu~
後來前排熱情的同學 還借我們國旗助陣
大家多愛國阿!!
大概是中華隊能感應到大家的念力
最後6:1 大勝日本 真想藉此把釣魚台要回來!!

離開會場也是一大考驗
一群路痴繞著諾大的球場也可以鬼打牆
好在有方向感的我帶領大家找到我的莎莎
一上車直奔台中市區的鼎王
看球賽的人真是有志一同
連去兩家店都客滿 原來都被臉上塗滿CT 的人佔去
所以退而求其次的吃天外天
好不好吃我到是沒在意 因為舌頭都被辣味麻痺了!!

酒足飯飽已經是晚上1點 想到還要開車北上就癱了
回到家都三點 當時只有一個累字可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