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益智問答的節目,每幾年都會流行一陣子。
小時候超愛看大家一起來,總覺得背過國中高中課本才可能答題,
上大學益智遊戲也紅過一陣子,我們五朵花還報名參加,
隊呼隊名可是在統計課上跟正牌的艾小達一起想出來的
記得製作人狂提醒我們不能遲到, 還說我們這一隊要第一出場來拉高收視率(羞)
可惜差兩題就全答對,不過也籌到畢業旅行的花費~

後來畢業之後也跟之前的愛奴連袂參加過,
為了資格賽當時還狂練習,簡直是快手一個!
也很幸運的也拿了點獎金回家

現在挑戰101 變成我週五衝回家必看的節目,
上週末 我跟阿斐擅自發信給黃綠紅那群high 咖,
定了每週二讀書會,還準備好要來個資格賽
不過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就是製作單位根本沒來跟我們接洽,
所以公司那群人的熱情我們也就繼續讓它燃燒著!

周六在鳳梨家 包壽司替阿狗慶生時
突然想到 輔大幫也可以湊一團報名阿! 反正大家都有經驗了~
為了讓製作單位願意打電話給我們(語音留下通訊方式,他們會另行通知)
所以大家想了的台詞
“胡瓜你好, 從小到大我都順從父母的意見,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挑戰自己, 挑戰101 (大家喊)”

重點是第一次講到一半, 語音就斷了。
慈珊再說一次, 還是時間不夠!

最後只好簡單說了姓名電話~整個是白忙一場
接下來就看到底有沒有機會去攝影棚說句 “胡瓜你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