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去了八次 不過這次組合的成員還是造就了不少笑話

雖說如此 還是有第一次體驗的飆沙
嗚 我軟腳 根本站不起來 不過從這麼陡的坡下來 尖叫很爽



晚上吃過迪迪和宜蘭滷味後 大家一分為二 各自為自己的隊伍加油
結果是 德國隊 (我 伊森 藍文)  戰勝 阿根廷 (阿砲 盈琦 晏尚)!


本想睡到自然醒的我  還是被大家凹去玩三合一
不過 前提是我不要被甩下水的香蕉船 誰叫我被香蕉壓過浮不出水面

一開始的水戰車 已經讓我嚇得想回岸邊
後來的 大力水手 還撞到壯碩的伊森 頭都快暈了
最後 離心力最強的甜甜圈 還把盈琦甩到水裡

這種刺激的 還是趁年輕多玩一點 老的要服老



離開青春無敵的墾丁後 二度前往我愛的小琉球
去到小琉球 有種找回童年的感覺
不用戴安全帽 可以去潮間帶戲水 看阿家帶我們找水中生物

天明 還開心玩寄居蟹 殊不知天黑之後 整個是海灘奇遇記的驚險
那種驚險還是留給沒去過的人體會 我就不多說啦!


雖然第三天是上班日 不過看見海邊的日出 也很愜意
想到早起上班的同事 也會覺得離島放假的我們 是幸福的


旅行的意義 是在草地上打滾之後 回到職場上打拼




旅行的意義 是遠眺前方後 回到現實中也要向前衝



旅行的意義很多 重要的是有藉口出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