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招了 這一系列的沖繩花嫁之旅可是一託再拖, 我會盡快補齊的!!



早在交往的初期, 我就和大寶表明了海外婚禮的想法
身為長子長女的我們深知這可能是很艱難的任務
好在平常有一直和家人灌迷湯,威脅加利誘的才能如願的完成海外婚禮

海外婚禮有什麼好處呢? 聽我慢慢解釋

參與過無數次台灣傳統婚禮的我,對於一些繁文縟節保持著尊重但無法全盤接受的態度
好在我們雙方都是單純的小家庭 少了大家庭的壓力
偶然一次我問了我媽說 "10年後你會記得帶項鍊的畫面 還是和大家一起參加海外婚禮的畫面"
這點應該不難判斷吧!

小資女孩也想婚?
很多人會苦於海外婚禮的高檔價格而望之卻步,但對我和大寶來說,少了選婚紗照的壓力 (300張婚紗照全修圖帶回家),還有服務這個隱形成本也要算進去
市面是有很多不同的服務單位都有在經營海外婚禮,我親自走訪過包山包海的婚顧公司,也自己寫信去問過海外飯店的婚禮服務,但是我最後還是選擇日本人經營的華德培http://www.watabe-wedding.com.tw/news/2012/02/post.html
我覺得自己處女座的個性在選擇海外婚禮真的格外龜毛

不是擔心婚顧公司的代理能力 就是擔心他們事後很多項目要加價
不然就是海外飯店的婚禮服務人員對於這塊的服務熱誠不是很大, 信件往返不太及時
這點對於我3月決定 7.月結婚來說 太沒有效率了!

後來在去年的情人節前夕的週五,一下班就馬上從新竹飆到內湖,就是想在短時間內確認好婚禮呈現的形式
約了華德培的Sammie 一見面才發現在2010年的國際旅展,我們就曾碰過面....緣分阿緣分!
一個晚上的講解+ 情人節特會(多個拍照景點)= 隔個週末我們就決定這次婚禮就交給華德培來辦!
地點就選在長輩喜歡的沖繩囉!! (誰叫婆婆媽媽不愛坐飛機)


海外婚禮完畢其實不等於結束!
華德培服務的項目只有在日本婚禮當天+戶外拍照,剩下的還有很多細節是需要新人耐心處理的!
像是旅行社的安排,回國之後的宴客服裝...這都是考驗新人的事情,更需要很多事前的溝通~
不過到也不用太擔心,萬事起頭難,跟著華德培step by satp就好啦~
看我們這麼多人還不是到了沖繩那著開開心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