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辦過扶桑趴之後,對於扶桑花總是沒來由的喜歡
好啦~ 在我心中扶桑花就是年輕有度假的感覺啊~



這天我們選擇的是台東池上的日暉度假村
網路上評價兩極,不過很多人入住的大多是飯店區, 這次我們搭配國泰世華的專案有伯爵Villa 三人行 $8700
40坪大的房間,夠我們跑來跑去了, 如果是4人行的話就可以入住80坪大的兩樓層侯爵Villa <--誰可以招待我去呀?
 


大廳check in 後就由小白車載我們前往Villa 區
感覺真的有峇里島度假風了
 


推開木門,沒錯! 就是要有游泳池
 
 

雖然才四月天,但是台東已經有30度了,換上短褲泡個水真是涼快...下次跟大寶來再穿比基尼好了
 

 
來看看房間內的佈置吧!
房間內的一大床式走英國鄉村風,尤其是這個床架,以後我的新家要是這種高床

 


娘娘睡的小床!
嚴格說這次沙發床打平,不過飯店很貼心的加了保潔墊又有軟床墊,一個人睡還蠻舒適的!
 

 
我們已經扛了兩天的四袋水果一點進度都沒有,所以對於飯店招待的迎賓水果一點興趣都沒有
 

 
外面有泳池, 屋內有湯屋! 超享受的
尤其是這大大池子,我們三個女生一起泡都沒問題,還可以互相刷背咧
 


走出屋外,對面就是大坪數的villa, 二樓還有發呆亭耶~ 再次呼喊一下! 誰可以招待我再去一次呀?
 


飯店設施還有這戶外的泳池,晚上發現很多外國小朋友都來游泳! 
這裡設施還算齊全,有專門提供的浴巾之外,還有沖洗區,夏天來應該更棒~
 
 

這年頭新蓋的飯店多半都會有婚禮設施,眼前這個愛情廣場就是新人證婚儀式的好去處
群山環繞加上大片的綠地, 不像小島海洋風格, 但卻多了一片溫馨的感覺
 


說到這裡的早餐,我不得不讚嘆這好吃的蘑菇醬,白醬口味雖然高熱量,但可是我的最愛
可愛的地方還有用迷你型的大同電鍋保溫呢!
 


麵包口味,除了一定會有的土司,雜糧麵包之外,這裡的麵包吧很齊全
有英式,徳式 和不同口味的鄉村手作麵包...佛卡夏之類的
但我最愛的還是口感佳的法式切片還有可以自行DIY 的麵包



當然,要作為一個度假型飯店,Egg Bar 一定是必備的
早上來一份omelet 才叫作悠閒呀
 


大吃大喝很多餐之後,總算來點消耗卡路里的活動了!
在池上這裡規畫了很多鐵馬的路線,時間不多的我們就選了2公里的路線 <-- 明明就是懶,還牽拖沒時間

 


兩公里的路線中,有一處是一定要去走走的點,就是在客家文化園區對面的花海
池上農會規畫得很好,整片花海在山谷間,真的是超漂亮的
 


當然農會還是不忘本的介紹池上米的製作過程囉
這些人可是台灣其他農會過來觀摩的, 互相切磋一下,台灣農業更進步
 


可憐的姑嫂硬被我逼作幼稚的動作,誰叫相機在我手上



你們看看,這花海和山脈是不是很搭呀! 如果天空更藍一點,應該以為是在國外吧
 



還有這綿延的花田, 好像是在北海道的富田農場~
 


離開池上之後,我們又去了鹿野高台,可惜季節還沒到,不然是可以玩飛行傘的
怕高的人也可以選擇滑草...反正一樣可以高八度的尖叫

隨便晃晃就來到了初鹿牧場, 自拍幼幼班又開始僑位置
只是怎麼照,那高高的初鹿牧場都沒辦法完整的出現呈現在畫面裡



這時候旁邊路人大哥很好心的幫我們合照
結果你看看...一樣沒有完整的初鹿牧場呀!
算了 我以為只有阿逗仔拍照技術堪慮,以後路人幫忙拍也是要慎選一下



到了台東市區, 楊記地瓜酥是一定要帶走的伴手禮
沾滿麥芽糖的地瓜酥超唰嘴的一片接一片

 


最後以一碗米苔目為這次的旅行劃下句點....果然食物佔的不只是胃容量還有不少記憶空間!
說實在的, 六月輔大幫會前往蘭嶼一趟,有機會的話,還真想在台東多停留一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