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怕喝咖啡的 大概從小時候去漁人碼頭在遊輪上喝過一杯黑咖啡就暈船開始的…
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長 喝咖啡的會變多
每次喝都還是又加奶又加糖的 每每被nonno說 我是在喝咖啡牛奶

說到咖啡 我一點也不PRO 只要公司附近有什麼就喝什麼
後來IS COFFEE,星巴客…. 進駐公司
.一個每次喝都因為咖啡因過重 害我常常心悸到手發抖
一個單價太高 只能ㄠ別人請客才喝得到
除非是真的很想睡覺 才會去買一杯嚐嚐

最近發現園區開了一家85度C
不過這家聯鎖店第一次相見歡是在愛奴家附近的中原大學路口
說也奇妙 那個地點開過不少店 大多經營不了多久就收場
後來開了85度C 生意好的不得了 每天門庭若市
原本以為美美的裝潢 單價應該相對的高
後來愛奴哥有天買了幾杯讓大家嚐嚐
發現最便宜的35元咖啡 還加了奶唷
一點也不輸壹咖啡

說到園區這一家 還真有他的
光復路 金山街的飲料店超多的
就在一次午餐外食 發現了他
當時大概1點半
我們看來看去 決定點5杯
只見小姐親切的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要等10分鐘可以嘛?
還說要外送麻煩前一天預定 以免訂單太多

當時店內的6個人正準備下午外送的訂單
在等待的空檔 看看蛋糕櫃的蛋糕真誘人
要不是中午吃太飽 真的會衝動來一塊的
只見店內的海報說明了產品特色
“使用瓜地馬拉的安堤瓜火山咖啡”
“蛋糕出自於五星級飯店點心房主廚之手”…..
反正就是要提供消費者們平價但高級的享受
五星級的口味,價格不需五星級…
雖然我不常去五星級吃下午茶 不過咖啡+蛋糕100出頭的價位 還蠻物超所值

我點的是冰拿鐵
愛喝肉桂口味的我
還一直要求多灑點肉桂粉 店員還笑說乾脆給我一罐好ㄌ
有肉桂味的拿鐵 果真好喝多多
好喝到冰塊還沒融化完 就被我喝光光
重點是喝完不會心悸唷~

大家有興趣逛逛網站 定個下午茶唄!!
http://www.85cafe.com/html/profile.htm

PS 說到蛋糕 要試試”拿破崙”..吃過的人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