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update 一下 目前選校的結果St. Andrews Marketing M.Litt

St. Andrews…欲知詳情請按我
千萬別像我弟很土的問我 有中文名稱嗎?
想翻譯的 請參考 '聖安祖'或是'聖安德魯'
還有也別像我朋友一樣問我 是基督書院嗎?
雖然大學是天主教學校 到也不至於 挑個基督學校吧!

過年時跟高中同學相遇 發現他要去唸Glasgow
那時心裡想到倫敦的Brunel 去
想說感染一下大城市的商業氣息 雖然生活費貴了點
不過8500鎊的學費 卻顯得平易近人些
後來陸續跟一些同事討論 發現排名在每個人心中還是佔點重要地位
家人與愛奴的支持下 我選擇這位於蘇格蘭北部小鄉村的學校
除了排名的原因外 還有威廉王子當過校友...王子嚴選 品質保證?!
未來的生活 可以想像 應該除了唸書就是上網吧
希望不會被悶壞 也不會得憂鬱症 畢竟我是那麼愛爬爬走

其實一開始和大家都有一點默契 希望不要唸同一家學校
但是我還是打破這個原則 選擇跟峻傑當同學
也好 這樣愛奴就有線民 我就不敢隨便偷吃啦~

對了 因為這各學校要求ㄉielts 要7分 我們大概7月初就先過去唸語文學校
哪像lulu外國人 連語文學校都不用上 就直接入學
我跟nonno 討論 希望大家能在6月初 去墾丁曬曬太陽(同學這麼久 居然沒一起去過墾丁)
因為nonno 也要去天寒地凍的明尼蘇達 先享受一下夏日吧!
大家有空討論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