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自己真的有點懶散 懶散到一度想連結鳳梨寫的BLOG 來對墾丁之行交個差
不過 想到之前巴里島遊記 一篇都沒寫 有點對不起一張張的小朋友
索性利用點零碎時間 把墾丁之旅補齊吧!!
 
雖然前一天玩到很晚 不過大夥像是參加戰鬥營一般 8點就早早起床著裝準備出發
吃過早餐後 我們當然是很青春的去玩小賽車
印象中 曾經玩過一家 場地超大 跑道變化多的
不過在幾次迴轉後 仍然找不到的情況下草草的選了一家
呵呵 這時候女中豪傑的我當然要大展身手
不知道從湘公主旁邊呼嘯過去幾次
反正就是玩到手酸 肩膀酸的時候 被老闆叫回
由於我是前幾名回到目的地的
這時幫大家拍照的工作 自然就落在我身上
 
上車之後 就前往鳳梨一直嚷讓的龍蟠公園
其實我們也不確定自己到的地方到底是哪?
可能是風吹砂?聯勤?反正是個風超大的山崖
在海邊跳了不知道幾回合 大家又帶的很酸的雙腳繼續向前
 
路途中 我們發現一個景 很特別
有一棵不怎麼茂密的樹 搭配未來天空 與湛藍海洋
海天一色 應該是要很唯美的
不過鳳梨在樹上爬上爬下的 整個是破壞氣氛
 
這時也差不多接近中午 該是送愛奴去搭國軍火車的時候
沿路上名產特多 我們發揮起歐巴桑精神
nonno Lulu 我 三個人看到洋蔥5袋100 的斗大招牌 就不自覺得被吸引住
下車詢問才知道 5袋100 的是極小洋蔥
後來決定買了幾袋 50元一包的那種
原本只是想殺個價去個零頭 沒想到老闆居然說一袋30
好險有問 不然肯定是被當冤大頭的
 
與愛奴在高雄車站告別之後 nonno 強力推薦一家酸白菜鍋
配合當天陰樑的天氣 來點熱騰騰的鍋物 剛剛好
繞了市區好久 原來nonno 推薦的是台中頂頂有名的鼎王
鼎王除了有好吃的酸白菜鍋底 +麻辣鍋底外
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他們服務態度很好
桌邊服務完畢後一定面帶微笑 點頭退下 搞的像在服務大老爺似的
吃過了由豬肉跟干貝搓成的川丸子 和化到找不到的粉條
大家就挺著大肚子 準備往山區出發
 
一路山山路騎區 鳳梨又以他騎機車的瘋狗式方式 一路往寶來溫泉殺去
夜晚視線不良 再加上飄點小雨 整個路途 我跟nonno 也不敢放心的咪一下
好不容易到了溫泉區 我想我們6個人 應該是唯一一群外來客吧
下完行李 就往民宿附送的溫泉spa 享受一下
我們一行人像下水餃一樣 有4個溫度的湯 任君選擇
37度 40度 42度 23度
除此之外 還有紅外線烤箱
不過不怎麼熱 我跟鳳梨烤了一會 就意興闌珊的更衣去
 
回到民宿 大家飢腸轆轆的吃起泡麵 我則拿了在高雄買的"抹茶巴巴露亞"
這是在CROWN  買拿鐵 一時手癢多買的小點心
除了抹茶蛋糕外 還有一層巧克力 一層抹茶奶油霜 一層麻糬 外加零星的椰果
好滋味還有多層次口感 真想再去買一個
 
吃完了 大家累攤在床上 其中一個床墊異常柔軟
鳳梨跟nonno 還很像小孩子 的跳來跳去
嚇嚇瑋玲後 大家開始進入夜晚的重頭戲-真心話大冒險
可惜已經說定不能洩漏當天大家講的話
不然說出來肯定是讓人血脈噴張 心跳加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