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禮拜超忙碌的
Mon- welcome party
Tue-和學長姐泡吧<- 大陸用語
Wed- Go to Dundee for shopping
Thu- 慈珊來囉!!

上完Madonna 如何成功的strategy 就匆匆到starbuck 和慈珊會合
到宿舍卸下行李 我們就往海邊出發
穿過古老的墳場 就是著名的St. Andrews Bay
原本想漫步海灘 不過一聽說慈珊是訂隔天中午的車票
整個是嚇到 只好趕緊打給竣傑 相約old course 來場mini golf
不知道是風太大 還是精神不好
18洞裡 幾乎沒有兩杆進洞的紀錄
算了 反正以後還有機會雪恥

晚上是重頭戲 嘿嘿 elt 舉辦ceilidh
一開始我就被Alex 抓去當示範
他明明就是胖老師 跟他手勾手 轉圈圈
我只能說離心力超強 整個是快被甩出去
跳幾場下來 我們氣喘如牛
不過幸運的我還是跟了帥哥老師跳了好幾段唷!!

明明就累的要死 不過大家還是要去續攤
跟以前大學舞會結束後的永和豆漿不同
在這 我們只能選擇小酒吧! 於是我們去了 我這禮拜已經造訪三次的 Gin House
回到宿舍已經半夜12點 我跟慈珊還是硬在睡前狂聊天
這種機會很難得! 誰叫每次慈珊都跟周阿熊一起 害我沒有徹夜狂聊的機會!

大家想看照片的話 請按這裡吧! 不過看來看去都是慈珊照片多~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ukflora&book=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