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瑋玲來場跟慈珊不一樣的GOLF
碰巧Kenny和他的冰島同學相約去OLD COURSE
我跟瑋玲就變成愛跟鬼 一路追隨他們啦!
一碰面 柑本就嚇死我了
三個人都很SPORTY 還給我帶帽子
當場是把我比下去 誰叫我還帶了貴婦人圍巾!
KENNY 瑋玲 我 三個人平分100顆球(50顆 要2.7磅)

每個人都有打過的經驗
不像我初學 外加運動神經不發達 肢體動作不協調
所以我根本就不想在大家面前丟臉 就隨便揮揮幾球
不過也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姿勢對了 揮杆就很美
跟老鳥打過球之後 就帶瑋玲去見識一下OLD COURSE
看看著名的石橋 不過說真的 我真不懂為啥有名
在18 洞前 留影紀念 或許以後來的機會不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