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關島不得不稱讚那清澈見底的海水
遠看海灘可以分成兩層
靠近沙灘的是藍中帶綠的海水 之後就是常常見到的那種深藍色
走進海中發現 原來是一堆堆的水草豐富的海的顏色
滑溜溜的水草一直讓我想起多年前很風靡的 “這裡沒有水草”

杜夢灣上飯店林立 很多飯店都附有專屬的沙灘
如果下次有機會 我也要奢華一下
不過關島人很友善大方 所以我逛海灘玩水玩累之餘
還偷偷躺在五星級飯店的躺椅上裝悠閒

事後發現 大辣辣的從海邊穿過飯店的大廳也沒人發現
所以往後的幾天我也開心的自以為是這家飯店的房客 在海邊狂拍寫真集


說到杜夢灣 導遊還煞有其事的說一定要看看杜夢灣上的夕陽
衝著他這句話 所以結束生死一瞬間的潛水之後
一定要來個BBQ 犒賞自己
我們選的是Hilton 主廚親自燒烤的自助式BBQ
因為日本客人較多的關係 自然沒有像是去泰國用餐的那種吵雜
雖說是自助式 但是種類多以牛羊為主 還好我可以大啖龍蝦吃個回本

席間免費的啤酒 大口大口喝 若是跟三五好友一起來一定更熱鬧
這頓大餐吃下來還真不便宜 一個人美金55 在台灣這應該可以吃兩頓飯店級大餐囉!
不過想想 大餐到處有 這裡卻有專屬的杜夢灣夕陽作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