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暖花開的三月天
難得好天氣應該是要到戶外走走

平常工作在新竹 假日老往台北跑

要找各新鮮點還真不容易

突然想到三芝海邊的咖啡廳是不錯的嘗鮮地

說到三芝 我是去年回台灣就一直想去的

我還曾經嚷嚷為什麼珊珊和小菲去過這麼多次 沒一次有我

 

從淡水過去的沿路上 一群一群的自行車隊沒停過

問問身邊的朋友 好像也沒興致和我這個活力充沛的人騎上一圈

好吧 那就優雅的在海邊看看風景吧!

                                          

網路上的有名的三隻小豬 我怎樣都找不到

路邊一間間歐洲地名的餐廳 也讓人目不暇給

原本選定了很地中海風格的餐廳 藍白色的建築重現希臘風情

但是卻意外的進入隔壁的普羅旺斯 (鳳梨! 普羅旺斯有海嗎? 我沒去過)

帶著享受南法悠閒心情的關係 看著Menu 的每道餐點都躍躍欲試

我點了我最愛的松阪豬搭配蜂蜜芥茉醬 別有滋味

算了 我不是專業美食家 餐點就留給嘴挑的人去說

不然大家下次一起去囉! 對了 還有人包場辦婚禮 感覺超浪漫 我也要!!

 

雖然空氣中帶著鹹鹹的海水味但是心裡卻是異常的輕鬆

 

難得放下吵鬧的生活難得放下煩人的工作 難得的優閒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