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待上傳------------------------------------------------------------

上週末去誠品看書 看到這兩句話 感覺就是我的生活寫照嘛!

平常在新竹工作 除了上班 下班趕得及看個康熙 都謝天謝地
再加上每個禮拜四 早上team meeting 下午還有固定Sales會議
等生管丟出資料 整理好上傳到客戶端幾乎都已經一兩點
看吧 工作真的很像螞蟻一樣勤奮吧!!

可是一到週末 我是指星期五晚上開始行程滿檔
上周末跟英國幫的好姐妹去信義區吃了超辣超下飯的湘菜
0101 應該是這一兩年網路熱門店
這次英國幫成員在上一次見面時 應該是在Kilomery hall 苦讀的時候吧!
回到台灣將近一年的我 總算見到大伙
吃完肥腸干鍋 香椒皮蛋 肋排之後
居然還可以轉戰Taipei 101 上的London Tea House
四人份的high tea 外加四壺自選茶 1400 有找 還不用服務費
其中三明治雖不是道地英國口味
但改良之後微烤的口感應該比較符合臺灣人口味
我愛的scone 雖然比起英國當地的小得多 不過扎實的口感讓我一連吃兩個
美中不足的是 沒有cream chesses 而是普通廉價奶油
要不是胃已經塞爆 不然我們應該不會放過那一個要價100的小蛋糕小甜點

吃完下午茶 當然要在跟以後要去香港當名媛的湘公主去逛街囉!
他大小姐平常不補貨 只在周年慶 母親節檔期才下手
更何況超多滿額送 回饋禮的 真的讓女人乖乖掏錢出來

以上都屬偏靜態的活動 隔天才是青春活力的重頭戲阿!
周日一大早 買完早餐就往書晏家集合
就像學生時代 7-11 那個老地方相同作用的
現在不論去哪都書晏家集合 怪的是他沒參加活動 大伙一樣去那先聊天在閃人
原本計畫每人自備自行車還有午餐 但是擔心下雨的我 決定機動點好
依照慣例 臭邦硬是要遲到半小時
抵達大佳河濱公園都已經11點
沒自備車的人 去租車
但都好過臭邦自己開車載自行車後來才發現輪胎沒氣 接頭不能共用
最後還是要租車來得糗 整個是白忙一場

大概是胖子容易累 臭邦騎沒幾分鐘就會嚷嚷要休息
所以雖然號稱5小時的城市之旅 扣掉午餐時間也沒多少
感覺大家很隨性的就在河堤邊吃東西看人家打壘球


吃飽之後總算有點體力 
只是10人的隊伍  大家既不專業 也沒體力
才經過雙溪就有打回票的念頭
更別說要拼到淡水 連關渡的影子都沒見到咧~
回程我們改走捷運線 經過人群 感覺用單車看台北的感覺真的很不同
沿途可以看到是士林夜市圍牆上的小貓
也有鄰近車水馬龍的小公園
跟平常搭捷運 開車所認識的台北很不同
好啦 其實享受不同體驗的同時 我的單車還是不聽話的”落鏈”

說不累是騙人的 因為大家累到晚餐吃著日本料理也沒體力嘻嘻哈哈
本來想當天飆回新竹的我 也累到不行
好險有志玲姐姐的美腿機 加上日本買回的”休足” 
不然隔天一定鐵腿走不動阿~
但是這樣的運動是健康的 下次要去單車之旅 還是可以叫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