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全球經濟不好是有目共睹的
每天收完信 才一開盤不到10分鐘 公司就跌停
好幾次我都以為公司內部網站沒更新 以為是前一天的股價
才發現 原來是每天每天都跌停 欸

公司停車證被沒收的我 只能去停公司對面的停車場
沒想到周四下午抽空去看醫生的我 發現擋風玻璃有兩個裂痕
天哪 我上各月才大保養耶!
保了乙式的 不知道倒底會不會理賠 國泰幫的 出來發各聲吧!
如果真的是路上被石頭彈到就認了
希望不是那個早上在我公司門口等我三次的怪咖
嗚 早知道就不要對他咆嘯了~ 怕怕!!

今天又去幫我爸刷了一套西裝
孝順的我 怎能讓他下禮拜去喝喜酒沒有帥氣的西裝呢~
更何況他這次是重要的座上客

接下來週年慶的貪心小惡魔都頻頻向我招手
我 我真的留不住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