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耶誕夜我很苦命的在辦公室吃完pizza 之後繼續加班
不過悲涼的心情睡個覺就通通不見啦!
因為12/25 結合業務PM 大家來個黃綠紅聖誕趴~

周二晚上 我跟阿斐Censia東奔西跑買了很多應景道具
還得利用下班空閒時間討論題目
每次輔大幫、武陵幫都玩到膩的把戲,這次剛好派上用場囉!

衝到好樂迪,吃點東西, show time~
既然叫做 “黃綠紅聖誕趴” dress code 當然要黃綠紅上身
我很有誠意的穿了綠長T、 金色罩衫外加紅項鍊 (可惜臉上被歌詞照到 氣!)

走秀完畢 大家拿了今晚的名字
因為在這沒有包袱 大家都是全新的身分
也不用管 誰是你老闆 誰跟你對罵過
所以 以下我就以 “小西瓜”自稱 口頭禪是 “選我~選我”

好啦 票選出最沒有誠意的兩位當隊長 艾瑪 vs 哈利
組員在一片 “選我 選我”的聲音下都分配好了!

第一階段是百萬小學堂 充斥著許多小學生都會大學生也不會的題目
有地理 數學 體育 語文 歷史….. 等等
兩隊派出代表 搶著代表A、B、C 的蘋果 香蕉 還有小車子
好戰的艾德華跟海賊王 居然都撞成一團 還把香蕉踩爛!


這一回合由我方哈利隊獲勝
畫臉逞罰是一定要的ㄚ! 大家可能都是第一次下手 感覺挺客氣的~


第二階段 百萬大歌星
選了很多應景歌曲 要大家聽前奏猜歌~
從基本送分題開始 陳奕迅那首 “Merry Meery X’mas” 范曉萱的 “雪~一片一片”
到有點難度的 聖誕夜驚魂 (五月天)、 聖誕分手節(吳克群)、 聖誕節(張玉華)
最後 還有整組搶答超難題
看大家背對螢幕 這麼認真的聽音樂


可惜 我們這對輸了 現世報馬上來~換我們被畫臉啦!



最後一題是默契大考驗
這次小西瓜我 跟艾德華同一組
可是明明平常都在一起開會
可是我偏偏記不起來艾德華的中文名字!
對不起 我罰寫50遍好了~

大吼大叫的結果 三戰兩勝 總積分還是我們贏
輸的艾瑪隊 只能頂著大花臉去別的包廂借威力卡
這年頭cost down 要貫徹執行才對嘛!
300元有找的歡樂聖誕夜 CP值真高!


唱唱跳跳真的可以消耗不少熱量
不過第二天 還是得很勤奮的開工
縱使聲音沙啞都得裝認真
誰知道過了今年明年聖誕還有能不能再次同樂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