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離開住了三十年的市區舊公寓
今年中秋 我們一家五口提著自己的行囊就輕鬆入住小透天

原本要分開邀請武陵幫 輔大幫
不過既然是housewarming 當然人越多越好囉!
小小客廳要擠個20多人 也真難為大家


身為康樂股長的我 當然不會輕易的讓大家享受美食
今天戲碼是 十字路口在我家
選定了幾樣中壢小吃後 武陵幫輔大幫選出三男二女來PK

從傳家之寶謝媽媽滷味開始 到胃口大開的蔥燒包可以見識到臭邦的實力


中場 白拋拋客家菜包 也是由客家一歌臭GAY 在一口吞下TOMMY 的小胃口



最後壓箱寶烤鴨捲餅 可是由湘公主再度對決臭邦 





比完了沒獎品 不過大家吃得盡興就好~



怕擠的我們移駕餐廳 對了我們都A了皇后先生遠離塵囂耶~




吃飽喝足之後 去戶外走走消化消化也是活動之一
大概是去幫蔣公慶生的人太多 慈湖進不去
不過 旁邊偶像劇拍攝地點的花海也是不錯的點
可以拍拍 無間道 我只想做好人 劇照



也可以拍五朵花 人比花嬌相親照



連紅格子兄妹檔 也來青春跳


雖然天氣飄著毛毛小雨 不過有好心情就有好氣色
我覺得佩君跟盈琦怎麼越來越像阿!
以後我也要跟七年級小妹妹混在一起


最後由我跟GIA 一起幫大家敲幸福之鐘
希望以後大家快成家 這樣housewarming 的機會才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