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孤鸞年之後 緊接著2010 年 身邊的好友們都紛紛有了喜事
2009 1213 有共同走過14年的阿甘琦琦
20100410 換成我兩位不同時期摩羯座姊妹的好事

先說說Ivy 這位打從我進公司 就認識的好姊妹
Ivy 大概是我看過最衝動也最冷靜的人 一路走來 他也挺辛苦的
希望他遇到黑傑克之後 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
那我也可以把當年泡菜鍋那位一樣受到傷害的美姬’s blog 殺掉 (我當watch man 也兩年囉!)

婚禮當天 我這個伴娘紅包可沒有白拿
一早先去新郎家交代事情
馬上換裝 要負責新郎闖關

“逗你開心一輩子_ 愛的五連拍”
“燃燒熊熊的愛¬_ 真心不怕火煉”
到 “越愛越靠近”
連新郎下跪 我也在旁邊湊熱鬧



到了會場 要負責跟另外一位 伴娘走紅毯

還要負責主持,雖然東奔西跑 不過看著幸福的花嫁也很開心~


晚宴 是去典華參加千千婚禮
千千是我高中的姊妹掏 每年大學寒暑假 只要沒事 我們一定桃園中壢兩頭跑
直到她遇到了勳哥 遠赴印度 為愛走天涯
好險迷糊的他 遇到穩重的勳哥 才可以把她瘋瘋的個性治一下
也希望她嫁進”好門”也能一樣開心自在!!


參加過典華喜宴幾次 還是有驚艷的掌聲
雖然我偶爾跑業餘路線當Planner 不過 要學的地方還很多~
下一場就是兩個月後端午節 藍文阿樺的大喜之日 (又是一對 認識超過10年的好朋友阿~)
是要上演 許仙與白蛇 還是F4 流星雨
我想真的得花時間跟新人討論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