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行程應該是過年期間要成行的,可是去年溪頭出遊下大雨又塞車的經驗,讓全家人望之卻步。
索性把行程改到年後第一個周末,果真避開了人潮 (學生補課),不過屢試不爽的就是計畫出遊一定下雨!



爸媽上一次到日月潭居然是我還沒出生的蜜月旅行,闊別30多年,風光依舊!
不過 硬體設施進步不少,伊達邵就有觀光老街的感覺!



循著食尚玩家的照片在伊達邵吃飽喝足之後,領隊(? 晚點說明) 早已經買好纜車票,沒多久一家人一台纜車前往九族囉!



沒看錯,我的家族旅遊也有句亞來插花!
其實我們都是參加雄獅旅行團,999/人,價錢比開自家車便宜不到哪去,
圖個便利,反正遊覽車很新(2010年),上車有導遊解說故事,累了馬上瞇一下,8點半出發晚上10點半到桃園!
One day Trip...以後多啾點人,包一台車好了!!



有時候我覺得我那隱性的幽默感來自於我爸媽,沒人要她們這麼學銅像,他老人家到是很有童心的依樣畫葫蘆!




到了九族...櫻花真的很盛開,不過總是避不開人群...好不容易爬高點,總算有張超茂盛的櫻花照啦!



這張是我跟句亞超得意的私房景點,在情人湖(? 櫻花湖)邊...有個角度 有花有湖...重點有兩朵花!!




最後,跟大家拜個晚年,在祈福燈籠下,希望2011年要像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