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太多,只好分上下文兩篇來介紹~

大紅喜洋洋

配合長輩們喜歡的大紅喜氣風格,我們選擇賣場內的款式,搭配幾張婚紗照之外,也選擇了我們穿的客家花部圖樣的囍字T- Shirt

大大的囍字擺中間,恩! 應該是有合長輩們的口味~


背面部分,我們用wedding logo 作了郵票,蓋上了婚宴當天的郵戳,不誇張,低調的小創意!

wording 的部分,了解我們的相遇過程,應該懂這些文字的代表意義吧! 不懂的話,婚禮MV 會一一交代清楚的~


First touch was via 7-Evelen 多麼甜蜜,藉由7-Evelen 集點活動認識了彼此

First date was on 11th July, 2009 多麼熱情,決定在7/11 開始我們的夏日戀曲

Our Big Day is on 11th July ,2011 多麼幸福,選擇在7/11 成為彼此一輩子的伴侶

 

 

桃紅I love you


這款式其實跟我一開始規劃時不謀而合,桃紅色的年輕氣息,搭配同色系的文字方塊,在幾張教堂婚禮的夢幻婚紗就是正面的主要元素啦!

背面設計,有原本版型的可愛小房子圖繞當外框,其實也是呼應正面的年輕風格

文字設計,看了一些國外網站的詩篇,我們找個一段對我倆有意義的英詩片段

For years, all alone. We sang melodies.

Then all at once the tone changed and now we’re singing in sweet harmony.


怕英文造詣不高的朋友看無,我們簡單翻譯一句中文

過去,我們各譜旋律,今後,我倆琴瑟和鳴


 其實說這麼多英文中文,只有這句才是重點啦! (傳嘉寶 真是好好用的一個詞阿)

Eason& Flora 邀請您們的參與見證,一起分享傳嘉寶的結婚喜悅


淡藍I phone

我很開心大家喜歡這一款I-PHONE 婚卡,婚卡本來就可以有點創意嘛! 尤其是符合我們這個世代的生活型態

過去我們總在睡前靠著電話情話綿綿,以後我們終於可以在入夢前給彼此一個Good Nite Kiss

背面的圖案也是我愛的概念,本來想請婚卡設計成兩顆心是由艾葵雅教堂串再一起,可惜沒時間重新設計,不然就更顯意義啦!



這三款,問我喜歡哪一款呢? 哈哈 三個都是我們愛的結晶,真是難以抉擇! 那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