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的是憋不住秘密的人

生命中發生這麼重要這麼喜悅的事情不能和姊妹淘分享,真是件痛苦的事情~

好啦~ 那就先用祕密blog來記錄這階段的好孕日記吧!!

 

10月初從日本返台後沒多久,月姨就準時來報到

當時還很沮桑的和傅先生說著沒帶回日本寶寶真遺憾~

既然如此再努力一個月吧~

看著自己生理期紀錄的app 顯示著月姨即將來到

但是平常不會有經痛的我又覺得這個月的肚子說不出來的哪裡怪

又想到這幾天去搭捷運時爬樓梯居然可以大喘氣

總覺得越來越不尋常,所以睡前12點還凹剛洗完澡的傅先生去買驗孕棒

還好林口長庚附近有24小時營業的小屈還開著

吩咐著傅先生買兩種不同的品牌...他還嘟噥著還不都一樣有差嗎?

後來傅先生買了一款知名品牌 (標榜一分鐘見效)另一款小屈自有品牌(三分鐘)

 

回到家後,匆匆忙忙選了知名品牌來檢驗,希望真的一分鐘可見分曉

在廁所還刻意等了一分鐘,卻只見一條線

氣餒的我一出來就很生氣地把驗孕棒和整個包裝丟到垃圾桶去

傅先生看我表情也知道怎麼回事,在幾句安慰聲中,我決定先睡覺忘了這一切

只是半夜起床時,腦海第一個念頭還是"這個月無望了" 的沮喪阿~

 

早上起床後,一向會在睡醒聊上幾句的我們還擬定了接下來的計畫

一樣用工程師找issue 解root cause 的方式在討論~

- 用中醫調理?

- 先解決子宮肌瘤?

- 去新加坡旅行時再努力?

 

達成共識後,我還問了傅先生昨天有睡好嗎?

一向貼心的他回我說: 我是聽著你的呼吸聲,確定睡著我才安心睡著的

我: 那我有很久才睡著嗎?

他: 當然沒有,你一倒頭就睡啦~

哈哈~ 果然睡覺是我心情不好的最佳方法,反正睡一覺起來一切都有轉機

 

聊完天後,傅先生準備上班,我就繼續賴在床上爬文babyhome

論壇中居然有媽媽是在20分鐘後才看到淡淡的兩條線

真的嗎? 我立馬跳下床撿回昨天被我丟棄的驗孕棒

真的有超級淡的另一條線耶!! YES~

 IMG_7109  

滿心期待地拿著小屈的驗孕棒再次確認

這次,才走到房間就隱隱約約地看到第二條線,只不過比起第一條還是淡了些

一整個是大逆轉阿!!

 IMG_7110  

隔天到了婦產科做專業的檢驗

護理人員先拿了紙杯要我去取尿液

從廁所回到診間的路上,我都低聲地唸著佛號,希望送子鳥來報到

護理人員拿著試紙沾取尿液後,要我把剩下的倒掉

其實這個時候,傅先生都不敢靠近去看任何結果,只是靜靜地坐在外頭沙發

我知道他的得失心應該不比我小,所以不想第一時間面對這點我很瞭

反正每次進出診間和他眼神交換我就很滿足了!

從廁所回到診間時, 其中一位護理師帶著笑意的臉對我說"應該是好消息喔"

這時傅先生才很放心的和我一同進診間看看結果

真的耶~ 真的是很深很明顯的兩條線!!

後來再去醫師診斷,雖然已經是高準確度的懷孕現象,但我們決定以驗血方式再次確認

不過我們比較擔心的是11月底已經安排好的新加坡旅行是否能成行

醫生就開了些黃體素並叮嚀我要注意是否有流血等不舒服跡象

出發前再去婦產科確認狀況,無大礙的話是可以照常行程

 

下午就接到醫院打來說血液檢測出懷孕指數很高,所以算是確認懷孕!!

回家後,我們也沒像醫生他們說的去吃大餐

反而是去了我平常很愛的頂湯小火鍋, 傅先生還假我有身名義行多點肉之舉

一反往常,我居然覺得這天的小火鍋沒有印象中的美味, 是我口味開始變化了嗎?

 

這段時間我會乖乖的遵照大家的叮嚀:

不要吃中藥補湯 不要吃薏仁 多吃深色蔬菜 開始吃葉酸

希望就像我剛看完的新書 "媽媽好孕,寶寶才好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前 好孕 驗孕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