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個月身體狀況越來越好 除了偶而半夜睡不著之外 一切都很安好

是說過爽爽的懷孕中期終於來臨了嗎?

 

2/12 在柯滄銘醫生那完成了羊膜穿刺與基因晶片檢查

雖然一口氣出走了將近50張小朋友

但能在孕期中得知傅家子傅家女健康的消息也算值得

IMG_7183

 

2/22 為了籌畫一整年的LUKE &MIA 主題婚禮

五個月身孕的大肚婆最後一次上婚禮戰場 (沒辦法呀~ 做人做事還是得認真負責留得好口碑)

還好在古華Cheery & Helen 專業的服務下,又有好姊妹慈珊當婚禮主持 阿斐當場控

我只要偶而出來指揮現場就好

婚禮後看到Mia 認真地發了篇文情並茂的分享文火影忍者婚禮以及揪感心的婚顧團隊!❤ 

整個是開心到沖上天啦!

1011276_807164685967042_1859350403_n  

 

二月底天氣還是很不穩定 剛好傅先生要到台中出差開會一個禮拜

大肚婆也就成了拖油瓶一塊前進台中避寒去

第一站先到鹿港天后宮 主要是婚前我隨娘家爸媽造訪時 曾經祈求過月下老人賜好姻緣

這麼多年一晃都沒機會還願,這趟台中行之前還是特地安排一趟

也可以拜拜眾家神明 保佑我平安順產囉!

沒想到最後還是假拜拜之名 行了美食暴肥之實 一口氣吞了不少鹿港小吃呢!

 

IMG_7198

 

 

當晚我們入住了台中七期開幕不久的日月千禧酒店

除了飯店本身專業服務之外,房間設備也是很適合商務人士的北歐簡單風格

就連早餐也是多樣到我明明胃口不大 還是硬吞了中西式不同餐點

最棒的是坐落在市政商圈 只要走路就可以造訪大遠百和新光三越呢~ 

IMG_7201

 

 

這趟台中行主要是以悠閒為主 但我還是安排了唯一的行程

就是造訪水相餐廳 看看婚禮攝影 RuMax 的婚禮作品

雖然規模不大 但看得出Rumax 在婚禮攝影上的用心以及餐廳營造出人文的特色 

也多虧了這次造訪, 傅蘿拉總算見到FB 好友阿儒攝影師本人啦!

 

IMG_7213

 

住了三天日月千禧後,傅先生改住勤美商圈附近的 HOTEL ONE

亞緻飯店果然名不虛傳 服務更周到 有很多貼心的舉動呢~

 

IMG_7244

 

 

入住當天寒流外加大雨 我也懶得外出覓食

誰知傅先生臨時需要北上 無法和我一起晚餐 

想起冰箱還有前一天在水相餐廳吃不完的焗烤麵包與義大利麵

請服務中心安排加熱, 沒想到不僅換了餐盤、加了餐具 連起士粉都一併附上了呢! 

看起來真的很像飯店的 Room service吧~ 來拿配韓劇正夯的 "來自星星的你" 最好

IMG_7223

 

 

既然來到台中,當然一定要揪一下以前的同事阿

只能說前公司集團開枝散葉的龐大 雖然大家紛紛離職但所到之處都脫離不出集團內公司

剛好阿斐南下台中開會,半天時間內就湊齊的前BU 同事開個校友會

當天大家也很有默契地穿了非黑即灰的衣服耶~

IMG_7248

 

整個台中懶婦行程中,最意外的是換到了月之戀人的彌月禮

當天我只是恰巧路過門市, 隨口問問服務小姐彌月禮

沒想到他們連媽媽手冊都不用看就很大方地包了幾個蛋糕餅乾讓我試吃 

重點是沒有強迫推銷 也沒有硬性留下個資 整個是不怕你不訂的大器

IMG_7246

 

雖然捨不得,但還是得就在巷弄間的櫻花下結束為期六天的偽台中人之旅!

這趟小旅行 對我來說已經是大躍進 起碼自己可以不在被有的沒有小毛病牽拖著~ 果真出運啦!

IMG_7259 

孕期19周適逢228連續假期 原本計畫去花東走走

但是前一個月太慘烈 傅先生說什麼也不肯遠行

所以 228當天 武陵幫的好媳婦們就齊聚老范家

雖然老范被韓國人軟禁在韓國 但賢慧的媺婷居然能在忙碌之餘弄出一桌精美的下午茶 實在是太有才了

可惜當天大家忙著聊天忘了拍照 不然久違的伊玲和可愛的琳琳就可以入鏡啦!

也多虧了眾多爸爸媽媽的經驗談 大家當天帶了不同品牌的背巾(ERGOBABY / BABY BJORN/ POGNAE)

讓傅先生試背不同大小的BABY 後 (謝謝大家出借自己不同年紀的BABY) ,總算決定了背巾的品牌

有時候覺得有群好媳婦的支持好幸運呀~ 連我的購物清單都可以一一請教大家,才不至於亂買亂花不必要的錢呢! 

  IMG_7307  

對於傅蘿拉來說,過愜意的日子的快樂程度都比不上發現胎動的那天的happy呀~

3/1 早上傅先生南下掃墓去,我一個人在家裡休息

側躺在床上時,突然感受到傳說中的胎動, 就好像是小氣泡在肚子裡翻滾又很像腸子在動

不過 我只有對左邊的感受比較明顯 是說左邊的傅家女應該比較好動...以後就交給傅先生處理啦~

有的胎動的奇妙感覺後 就比較有當媽媽的存在感

每天晚上摸著肚皮 精神喊話也是種甜蜜呢!!

寶一寶二 我們一起努力待到足月再出來喔~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