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參加了KENNY 學校舉辦的Day trip to York
說到York 大概像是台灣的行天宮 天后宮之類的
英國國教中 最為著名算是南Canterbury(慈珊唸的地方) 北York
YORK大教堂更是歷經 250年才修建完畢 佔地真的很廣
要拍個照 大概只能用廣角鏡頭才能容納的了

YORK 堪稱是英國中 觀光人數僅次於倫敦的
街道上也開始有聖誕濃厚氣息
我也在傳統市集中買了個snowman 留作紀念

走過教堂

穿過tower

來到優意濃厚的樹林

我跟慈珊像是頑皮的小孩

肚子也差不多餓了 當然要來個傳統的下午茶
來過york 的人 一定對於街角的 Betty’s afternoon tea 印象深刻
大概像是排隊伍買蛋塔 甜甜圈的人龍一樣
大夥站在毛毛細雨中一點也不覺得苦
為了就是要品嘗 National winner 級的下午茶
有別於一般旅遊書上的 叫座不叫好的餐廳
這家betty 服務好 scone 爆好吃 價格公道(我才花了8磅)
離開之後 Kenny 還一直對於我們沒跟他share 三層式下午茶一直耿耿於懷

對了 這頓下午茶還另有故事
就是我 慈珊 Kenny 互相寄postcard 到對方 台灣的家裡
等大家明年夏天回到家裡 才能看到
有點時光盒子的感覺唄!

回到Manchester 又是另一種風情
晚上的曼城充滿人氣 感覺到了週末的華納附近
 

為了看晚上10點半的電影
我跟慈珊一方面嘴饞 一方面怕肚子餓
所以我們硬是二度吃了好吃辣雞翅 外加小PIZZA
三個人蹦蹦跳跳的在街頭留影
一時之間太開心 還晚到了電影院
老實說選擇看BORAT 是因為這是喜劇片
看預告 還自覺看得懂 也了解肢體動作
剛開始看的時候 還真的很好笑 (好笑到被唸笑點很低)
電影演到一半 整個是開始低級了以來
有幾個畫面都不堪入目
閉上眼睛 還是很懊惱自己聽得懂電影對白
納悶的是這部片在英國很紅 在美國還登上第一名
很感嘆英國人越來越沒文化
明年一月 台灣會上這部片
大家可以斟酌要不要花銀兩(好險曼城電影票才3.5 POUND)

走出電影院 大家心情都很DOWN
好在有<太湖>等著我們
太湖的好吃 連我還沒造訪之前就一直被室友大力推薦
香港人都稱讚這是比在香港還正統的港式酒樓
平日下午12點 到四點 點心半價
晚上過了12點 大盤的都打7折
很多CULBING 的人都會過來墊墊肚子 補充體力
所以我們一到太湖 還等了一會
坐在角落 環顧四週 有種到了香港的錯覺
感覺身邊隨時有黑道談判 要不就是有人從玻璃門摔出

算了 這都是我的幻想
吃飽喝足後 要趕緊休息 因為第三天的Liverpool 還等著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