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白天在學長家替學長慶生
大玩一番 wii 又吃吃喝喝一頓
離開南崁時已經是晚上6點的事情了

難得慈珊來中壢一趟
中壢夜市 中原大學小吃已經吸引不了肚子飽飽的我們
索性就去體驗一下中壢另類特色囉!

說到中壢的美髮沙龍 我真的不是在自誇
台北市的裝潢 卻有著非常親民的價錢
在sogo 斜對面的 maker team 是我現在的最愛

兩層樓高的白色建築 從窗外的玻璃望進去 還見得到從三樓垂下的水晶燈
加上暗紅色的窗簾 整體營造出奢華的感覺
雖然開店已經好幾年 奢華營造出高價的感覺 讓我有點望之卻步
直到最近有洗髮加上減髮體驗價 499讓我打開心中的大門

於是慈珊決定修一下留海
我和設計師討論了想要的髮型之後 也決定來燙一下這一頭亂髮

如果硬要說這家店的缺點 我只能說是設計感十足的大鏡子
以往座位前方應該是及腰的長鏡
所以面對這個從頭照到腳的大鏡子 還真的很不習慣
坐像自然得優雅一點

這家店最吸引我們的是全部的產品都使用肯夢AVEDA
像慈珊這種頭髮多又長的人 一定覺得很賺
我髮量少 可能只需要按個兩下迷迭薄荷洗髮精
慈珊應該少說也要四下
洗頭除了一般清潔之外 按摩力道跟時間真的舒服到我想睡覺
之後還有頸部按摩加熱敷 整個是太享受了!

在燙頭髮的我 除了可以看DVD 之外 還有Aveda 明星商品康福茶作伴
上藥水之餘還有AVEDA手部保養 正好舒緩一下我那肌肉緊繃的雙臂
因為下午跟慈珊打wii 拳擊時 打得太激烈了!
林林總總的保養下來 價錢也超乎我的想像
因為我是中等長度的頭髮 學生可以打85折
整套燙髮體驗 也才花我2040 還可以刷卡唷!
比起英國 台灣真的是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