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九月都在吃吃喝喝中度過
平常愛招人的我 生日整個月很開心的在不同攤中度過

從第一攤和大學同學在 “Flora” 開啟序幕的!
地點是女王推薦的餐廳 剛好又是跟我英文名一樣
選作慶生場合再適合也不過啦!

一樣是在鳳梨家打完牌之後的聚會
不知道是不是對壽星我的厚愛 讓我ㄧ上莊就連摸三把
賺了荷包滿滿的去和大家吃吃喝喝

Flora 是一家無菜單的創意料理
按照人頭每位500 不過好喝的紅酒是另外算的!
餐點是其次 重要的是可以和大家一起開心過生日
還收到根本就是公主才適合的蝴蝶結項鍊和不求人的護手霜
小小的禮物在沒有情人陪伴下 更感到窩心ne~


生日當天 很驚奇的收到一大束花
對於很久很久沒收到花的我 真的是很開心
雖然有點宣示名花有主的感覺 不過倒也滿足了小小的虛榮心 (笑!)

在辦公室接受大家一整天的祝福 下班後當然要去happy阿~
竹北有家很台客風格的餐廳正適合我們這些high 咖
說到 “新幹線” 不得不提起 老闆的創意
燒烤 火鍋 KTV 全在同一間包廂都能滿足
大家各取所需 一點都不衝突
人數眾多的我們還開兩家包廂 來個K歌對抗 都快聾了!

說到這 我一定要插撥生日會上 我帶了臭GAY
本來想說邀他一起開心一掃心中陰霾
沒想到他才是真正的臥底
正當我在開心的大k HIGH歌 突然包廂門被打開
哇 居然是武陵幫的死黨出現在眼前
連遠走台中的Wendy 也出現
真是太驚訝啦!


一個晚上就一直奔走在兩攤中間
最後au幫的還玩瘋了
都是愛嘻嬉笑的Censia 開始抹我奶油
啪的一聲 從我臉上打過來
不過使作俑者還是會受到處罰的


別以為這已經是最後一攤
之後在小槍家樓頂烤肉
還有和Wendy 一起在和民吃吃喝喝 看相聲
到昨天最後一攤王品

只能說生日真好 多了藉口好好大吃特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