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篇大嘆氣的文章,哎呀 其實生活也沒這麼糟嘛!
說說每次開車時最好的伴侶吧!
http://www.flyradio.com.tw/ 飛揚調頻

因為我不太會抓歌 也很少買CD
廣播就成了開車提神的好伙伴
有時ICRT DJ 太High 太聒噪
這時候Fly Radio那種低調的氣質正可以平衡一下

第一次聽到時 總覺得怎麼都是超久遠的民歌 就是小時候媽媽會教你唱的那種
後來 有一次在Ivy 車上 發現這也是他的最愛
所以 聽前奏猜歌 就變成我們在車上玩起來的遊戲
從吻別 到忘情水 時光彷彿被拉回國中 (阿 洩漏出年紀!)
不然就是有一次載著Sheri 他開心的說 飛揚正播放她超愛的英文老歌
果然是愛西洋音樂的人 才能有那種體會

其實會提起這個廣播 也是剛剛開車路上居然放著 “第一支舞”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到應該說什麼只覺雙腳在發抖….”
女生唱完 男生唱 好像回到大學迎新生活營喔!
我腦海中居然可以浮現出 歌詞該搭配的動作~ 我也太神了吧!

打完啦! 現在我正聽的可是 滅絕師太的 “不只是朋友”
遠在美國的nonno 邁阿熊 想念台灣的話 可以線上收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