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著要出國辦夏之旅已經不知道有多久,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我們 還是決定這次前往中台灣 阿里山~ 有時候覺得大家感情能這麼好,都是夏之旅延續著那股青春氣息啊!

其實這趟旅行原訂在六月初 沒想到一場梅雨來襲 硬生生的把活動延後到七月中,不過 也算是誤打誤撞,起碼等到阿里山公路搶通 (可惜我們去玩過後的2周 公路又再度封路),祝山火車也通車,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替英格麗慶生~~

年過30 很多活動要考慮到體力的負載,這次就由20人小巴帶領大家上山去吧!
一路南下原訂九點半會在新竹交流道接我們的小巴,也延誤到快11點,沒關係 上車瞇一下 就到了嘉義有名的劉里長雞肉飯,都已經兩點人潮還是不斷,三三兩兩自己找桌子吃飯,好吃的滋味連不愛庶民小吃的子洋都去加點咧! 以後來嘉義別忘了到市區吃這北部沒有的好滋味阿!!



聽司機說上山還需要2-3 個小時的車程,路途蜿蜒,搞得大家趕緊在市區買暈車法寶,好險有暈車藥 酸梅 白花油這三寶,讓坐在我旁邊的子洋沒有吐! (最高紀錄有八袋)。

上山check in 之後,趁著天還亮著,趕緊去晃晃!有假裝鐵道迷的團體照

還有大霧中很迷濛的繡球花~ 好一個人比花嬌

沒想到拍完這張之後天空開始飄雨,衝回住宿區吃了暖呼呼的火鍋之後,當然少不了旅行中一定要玩得比手畫腳! 不過這次有創新玩法 就是用講解人要用台語!果真多了許多笑點~ 最爆笑的莫過於鳳梨夫妻的”你尚愛甲ㄟ青菜” “溝麗菜”…這橋段!!


當然本次旅行重點還是幫英格麗慶生,來頒發禮物囉~



難得的是不到10點 大夥就解散各自回房! 因為隔天還得早起趕3點40的火車阿!!只能說阿強太厲害可以抽到最小點數,可憐的湘公主只好作陪早起買車票!

隔天,充滿戰鬥力的大家果真在三點起床衝去火車站



搖搖晃晃坐高山火車來到祝山


天都還沒亮 觀日樓已經擠滿人群,雖然氣溫只有11度 不過還挺涼快的,果然是避暑的好地方!


站著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開始有人拿著大聲公開始講解春夏秋冬不同時期的日出…..五點半一到,太陽真的出來咧!! 看這五個人笑得多開心阿!



金色陽光灑下來 大家明明身體累癱了 還是要擠出一點迷人的笑容! 對了 補充一下 這次大會特別購買檜木印章,等英格麗刻印之後 黛比會設計夏之旅護照,以後就由印章來記錄囉!!



開心坐火車回去補眠吧!


睡飽 換開心乘坐檜木火車去神木區享芬多精吧! (檜木火車真的有香味耶)


來張這趟旅行難得的大合照吧! 天氣太好了 每個人都發光啦~


說到神木區 大家一定要到神木倒地回歸自然的地方留影一番,印象中七年前來的時候沒機會來看,結果神木就…..



沒關係 最老的神木倒了,神木區還是有很多大得驚人的老神木! 超..大..的……



穿梭樹林間,幾張青春的照片是一定要留下來做紀念的阿~



只是這一張 我們交錯排列的 居然被對岸同胞稱讚著”挺好的” “挺有創意的”…還順道拿起相機幫我們照了起來,我們應該紅去對岸了吧!!


神木區著名地標 永結同心…這就不放情侶閃光照,姐妹齊心比較適合


還有著名的姐妹潭,潭水也太綠了吧!!



路途上還是有青蛙大使來跟鳳梨打招呼,應該不是太平山那隻啦!!



最後 整趟旅行 我自認為最青春的莫過這張~ 好延伸好青春阿~~



回程路上 我跟慈珊代表大家 寫了張open 醬 木製明信片寄給英格麗~ 希望他以後都會記得30歲是跟大家一起度過的喔!! (薄荷葉太香 讓人忍不住想吃)



下山前 大家彎去奮起湖吃午餐,這一路大家都嚴重脫隊,司機怕脫序的我們再次延誤行程,還好心跟大家約定1小時要回車上…結果大家還是因為好吃的鐵路便當小延誤~


回北部之前,固定要去金礦928 抓腳放鬆一下,晚餐就去鼎王關係企業的”無老”用餐,應該是養生餐吃了不會老,所以取店名為無老吧!



如果每年都有這種青春的旅行來調劑身心,我想輔大幫應該是永遠都不會老的!
敬這個青春不老的夏之旅!!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