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年多,上周二總算等到婚顧中階班開班成功
還記得初階班第一堂上課要自我介紹,這回中階班的上台介紹自己就感覺有自信多了
其中,我說到在2010年初階班的成果發表中,我們設計了日式主題的婚禮,地點也設定在桃園的桃禧航空城
感覺冥冥中注定的一場喜宴,就在我的現實生活中完成了這個project
只見同梯的學員眼睛發亮, 原來Jerry 早就拿著我們的作品當成範例來鼓舞學弟妹
說實在當時很多想法,卻因為一些預算和現實不符,不過很慶幸的是很多概念倒真的原汁原味的呈現出來~
尤其是要感謝我們的雙親的支持和遠道而來的親友,因為很多同事同學分居在台北和新竹還有住中壢的親戚,這個位在機場附近的桃禧,交通真的不是很方便,真的很感謝大家多花點交通時間,才能成就我們的圓滿婚禮

只能說衝著我們的面子和用心規劃,很多不能參加的朋友可是萬般不捨,能參加的朋友也在事後一一留言稱讚,除了過程溫馨之外,桃禧的菜色真的媲美台北五星級二萬多的菜色呢! 多謝飯店主廚和我們認真的討論配菜呀~

好了~ 就回到我們喜宴0903那天吧~

桃禧航空城有個著名的水晶廳, 當時選這個地點宴客,水晶廳佔了很大的因素
我們想規劃一個證婚典禮把沖繩當天的氣氛再次呈現,讓不能和我們一起體驗的朋友,在台灣也能感受這份幸福 



兩點check in 之後,我和大寶就開始妝點, 飯店原本送的標準房,硬是被我們加價升級成一大客廳,一房間的套房,
 誰叫輔大幫武陵幫等著鬧洞房呀!
 
我沒有公主病,但是卻很喜歡大寶幫我穿新娘鞋的舉動,
能感受到他的細心與體貼,這真的難不倒有小女孩入住心房的大寶
 
四點半一到,賓客都坐入水晶廳,有別於沖繩當天,在水晶廳感覺大家格外歡樂


連新郎出場也不見他的同手同腳,自信的笑容可帥氣的咧~


輪到我爸牽我出場, 我再也不用提醒他走快點,因為這走道比較小. 少了點氣勢


交換誓言的部分, 參加沖繩花嫁團的嘉賓都笑成一團,因為我們硬是用英文再次宣讀我們對彼此的誓言
人家想複製百分百的婚禮啦~



我們選的菜色價位有送香檳塔, 一般新人會用在婚宴現場
不過有證婚儀式的我們, 選在神聖的水晶廳完成儀式
好處是儀式完畢還可以讓嘉賓分享香檳, 才不會像一般香檳塔倒完就被飯店收走了


開了將進40桌的我們, 飯店也很大方的送了三層的蛋糕塔
在眾人見證下,切開了蛋糕,等下也可以分給大家享用啦~
物盡其用才符合土向星座的我們嘛

 

儀式結束後,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想到每次婚禮都只等到送客才有會新人合影多不過癮,以後要拍照都要跟穿白紗的新娘拍照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