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南亞海嘯 捐錢給了世界展望會...雖然一點小錢 跟大財團比起來微不足道..
不過意外ㄉ是 我跟愛奴決定資助一位台灣的小女生 供他唸書
事情也過了大半年 原以為我們要資助的資料石沉大海..
嘿嘿..沒想到 這禮拜居然寄給我資料了唷!!
我們跟一位住在台南的小女生配對成功..`講配對有點怪 感覺很像來電50那種
他是跟爺爺奶奶住在一起 一家子10口人
我很難想像 因為我家常常空蕩蕩的..有時特地回家一趟 發現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他已經小六了 過ㄌ暑假要上國中
欸 我已經跟國中差很久..
不知道他需不需要侯老師這種周刊
也不知道現在國小是不是都已經有開始上英文
不然 我們家愛奴的英文不錯 可以教教他
也不知道他缺不缺文具 我倒是有一些可愛ㄉKITTY 筆可以送他
整個腦袋一直不段的冒出問號..
雖然只是資助他唸書 卻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已經有個大小孩..一個直接跳過惡魔期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