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奴是個標準的電影迷


和他在一起的這幾年 花費在電影院和DVD 的錢應該可以出國好幾次


每次有新片上映 不是飆去看週五的午夜場 也要拼週六的早場


反正 就是上映那一週一定要看 不然隔週在看對他而言都算是舊電影



連續幾週休閒活動 都離不開電影


之前到台中去看過臥底


雖然稱不上驚心動魄 不過劇情撲朔離迷 也讓我和阿斐討論劇情的一猶未盡


大概是第一次看 有太多看不懂的地方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去百事達租個DVD 研究一下



隔週 愛奴來新竹接我下班


剛好聽阿斐說匯豐銀行與華納有新促銷


也就是以往送免費電影片的優惠取消 改週一到週四 2 人同行一人免費


不過這只限用於某幾家華納


我們就用便宜的價錢($260 加上100元套餐)去看了紫光任務


不過除了女主角漂亮外 動畫鏡頭處理的很未來感之外 也沒什麼劇情可言


一部片才短短1個半小時 居然還有人看不下去提早離場



 

這禮拜六在家一整天 一直看到極地長征廣告 

不過都只是看看而已 沒太大興趣
 

畢竟我不算是愛狗迷 

當年的可魯也沒感動的讓我想掏錢去看電影
 

隔天愛奴一早放假 

在早餐店悠閒的享受我最愛的培根起士蛋餅
 

愛奴突然提議要去看早場電影 

想到原本計畫要去圖書館看書 

如果這時候去看場電影 其實也不賴 

所以我們就抱著練習聽英文 

順便看DISCOVERY 的心態 進了電影院





因為不是大場面的電影
 

所以被安排到較小的廳 

不過早場電影居然坐到第2排都有人

也讓我們下了一大跳 

劇情的介紹 不用我多說


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615



令我感動的是 哈世奇凶凶的眼神 其實還很善良

我跟愛奴最津津樂道的是他們居然很聰明的用聲東擊西的方式 抓了幾隻海鳥


雖然他們艱苦的過了180


不過卻不會像一般動物餓昏了頭 會有搶食物凶殘行徑


反而還互相禮讓 還會留給帶頭的馬雅


而且當同伴受傷 還會用頭靠在受傷的哈士其身上


就想給他溫暖他鼓勵一下



很多場景真的會感動的讓人飆淚


大概是怕被隔壁的小孩笑


我也只能用手輕輕的撥開眼角的淚水


我想這部片雖然稱不上是第一好看 不過卻是我第一難忘的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