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下一階段是什麼?
這張照片應該是在2005-2006 那幾年有一天心情很不好獨自坐火車去台中路上拍的照
當時為了什麼煩惱我不記得,只記得那趟旅行之後,我就決定要去英國念書了...梗在哪? 我也忘了!

這周末衝來衝去, 不過也交叉的看了很多不同事情
禮拜天拖著前一天在Jolly 狂歡後的身體,一早就衝去探望坐月子的Ivy,Ivy 是陪伴我在AUO 日子中最久的姐妹,
去年的同一天還當他的伴娘看著她幸福嫁給黑傑克,急性子的他才一年時間就已經有個小Jennie 陪伴了!



同場還有Iris,以前我們三個住在一起,三個小女生最喜歡窩在一起看康熙,更喜歡到處算命,
當時只有我有個長期穩定的感情生活,Ivy and Iris 整天就在尋找自己真命天子
沒想到 我才剛從英國回來,結束了一段感情
不過,Iris 在短短一年就找到了她老公....整個是超車超很兇
一年後Ivy 從結婚到生女....進度也不落人後
Iris 也即將在十月為人母
看來 我只能用生雙胞胎才能贏過他倆...哈哈!

周間還去紅樓看了書晏在創意市集擺攤,也在芙蘿拉工坊和在上海拿著主持棒的帆帆聊天,
不論是走進婚姻 走向創業的好朋友們,我真的是打從心底的為大家開心著!
加油~ 開心的走向下個階段吧~ for u and for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