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參加St.Andrews 同學會 也可以算是行前會
除了兩位學長姐之外 一共來了13 14個這一屆的同學
扣掉幾位唸物理 其他科系的
算一算整個唸marketing 也有10多個
這還不包含中南部 有事沒辦法參加的同學!!
雖然台灣學生眾多是預料中的事情
不過還是有點擔心我到底可不可以說一口流利的英文
和大家吃飯的時候 發現個個都是狠角色
IELTS 6.5分的 比比皆是 連7分的都大有人在
看來 我應該學學人家竣傑每天拿英文報在看
不過慶幸的是 我想在專業科目上 我應該比較快進入狀況
畢竟還是很多非本科系畢業的
難道行銷真的是一門進入障礙較低的科系 所以才吸引大家進來唸嗎?
害我有點想轉去唸international business.

反正倫敦行大致上搞定了 下一步 應該是要好好看看未來課業要加強的地方
先把歐洲行放一邊 要玩 等大家來找我在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