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的這段時間,我也沒閒著~ 因為我很乖每周二都去進修婚禮顧問的課程
闊別1年多的初階班之後,總算等到中階班的課程
班上的同學多半是有上過初階的學弟妹, 當然也有已經在婚禮幸福產業的婚禮紀錄和新娘整體造型師
只能說來自不同領域的夥伴,果真擦出很多不同的火花~
在完成每周婚顧作業後,總是在不同的成員身上學到不同的觀點 

中階班課程比較深入婚顧品牌、目標族群的需求以及與飯店溝通的技巧...比較實務的內容
其中我最想上的口布教學...我居然漏掉的><"
不是我偷懶~ 實在是我那天上課狂流鼻水,受不了的情況下只好早退
這麼精緻的口布,沒學到真的超可惜的啦!! 


 
對了~ 順便分享一下最近買的一本書 "我們結婚吧- 辦一場自己的完美婚禮"
會推薦這本書的原因不是因為婚顧老師Jerry 有去參加簽書會 (在Jerry 簽書會前一天,我就在金石堂看到)
而是這本書根本就是我夢想要出的書呀 <-- 手腳還是慢了一步!

老實說這段期間我跑遍了很多書局,包括最大間的誠品,
我發現市面上的婚禮工具書很少 (5本不到,而且很多都是超過2-3年)
大部分都以婚禮雜誌為主,更不用說是什麼婚俗儀式...這類的書籍根本就沒有 <-- 可憐的新人只能買很多雜誌或是上網爬文
後來去到日本書店發現日本人向來仔細,有一整櫃的婚禮工具書,分門別類的教導新人規劃婚禮, 真是太厲害了!! 害我一度想認真把日文學好

不過這本由資深婚顧Lisa 寫的書已經把我想出的書大部分的內容都包含進去了
其中裡頭有幾個章節我一邊看一邊點頭如搗蒜, 
這個市場真的需要教育,新人有了概念之後,婚顧做起來才順手嘛

還有阿~ Lisa 很掏心掏肺的把婚禮紅包包哪些怎麼包都列出來
很像第一次結婚就上手的概念,
果然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
 
雖然裡頭用宇有些是大陸的說法,但是不妨礙整體書籍的流暢度
看完一本還是受益良多, 果真是要像Jerry 說的

 "先把心掏空,才能帶回滿滿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