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台灣 我老愛在假日跟愛奴去中原大學那吃義面房
來到這 雖然沒有愛奴陪伴 我也開心的做幾道義式料理
其實我最愛的醬料是 奶油口味 再來青醬
不過安全起見 我還是選擇紅醬以免糟蹋糧食

把超市買回的蘆筍切小段 我已不確定這邊蘆筍的口感
不過一根蘆筍都比台灣賣的大上一倍 切細一點 脆脆的剛剛好
一一把蘆筍,培根末,蘑菇,丟進熱好的油鍋(洋蔥剛好用完 不然加進去比較甜)
翻炒幾下 再把tesco 買回的紅醬加下去小火煮熟
最後把燙好的義大利餃子跟醬料略炒一下
台灣一道賣幾百塊的”蘆筍培根義大利餃”就上桌啦~
拿周阿熊當年在邁阿密的義大利麵相比 根本不能比


有主食當然少不了配菜
相同的是培根與蘆筍
不過我用培根捲蘆筍 放進烤箱烤10分鐘
如果有起士 焗烤一下更不錯拉!
不過我灑了迷迭香也有幾份樣子



今天我又做了迷迭香雞腿
這是同學之前做過 他口述做法給我聽的
不過一樣超簡單
劃開買回的大雞腿(其實有賣冷凍的雞腿 不過想吃好一點的 可以買新鮮點)
加上醬油 蔥段 在雞腿肉縫細處 灑上迷迭香
雖然我看有人說要烤之前在灑
不過先灑先有味
醃了一小時 我肚子餓的受不了
就顧不得時間不夠 把雞腿放進烤箱
200度高溫 烤20分鐘
翻面再用230高溫 烤10分鐘
最後表皮烤焦一點
迷迭香雞腿就出爐啦~

今年在外求學的同學特別多 就分享一個網站給大家吧!
沒出國的同學 也可以在家裡練習
反正總有一天會為人婦的!
http://blog.xuite.net/iq943/reci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