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颱風季節 宜蘭的三星蔥價格總是飆漲的嚇人
來到英國 發現蔥也不便宜
對於台菜來說 蔥總是稱職的扮演著配角
有些菜 沒有蔥 就一點都不可口
例如 蔥花蛋... 別打我 我知道自己在耍冷

言歸正傳
最近的我開始接觸一些花花草草
雖然不像Shemy 和陳燁 接手的小綠 跟小小綠 有正統的血統
不過 我的小青蔥 一點都不遜色

按照網路上的方法
我把超市買回的蔥 從根部留了6公分左右
放進裝了水的玻璃杯中
就算孕育小青蔥的開始

小青蔥生命力 一點都不輸瑋玲的毛頭小子
還記得是7/30 晚上5點多開始放到玻璃杯的
沒想到 到了我要睡覺時
居然偷偷長了2公分
而且是在日光燈底下生長的喔~


愛子心切的我 趁我在睡覺 就把小青蔥放到昏黃的燈光下
等我起床又把他放到陽台邊
希望他不要休息
一直一直得長高
小青蔥果然有志氣
一個禮拜不到 就長了比原本多1倍
原本只比杯口高一點的小青蔥 哈哈 長的像大樹一樣高囉!...偷用廣告語
我想以後要吃青蔥 就直接拿剪刀 爽快的喀喳一下囉~
而且自己種 沒農藥 又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