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才敲定聖誕節的北歐之行
星期五一早就奔往倫敦西南方的Bournemouth 享受一下海灘悠閒的生活
可惜天空不作美 陰雨綿綿的 空氣也冷冷的
索性和慈珊 吃晚熱呼呼的麵
大概是慵懶因子作祟 一到慈珊的HOME STAY
躺到大大的床後 就睡的不醒人事
直到晚餐時間 才奔往希臘餐廳
第一次吃希臘菜的我 也摸不著頭緒
反正看到牛肉不能點 看到奶油口味一定點的原則下
搞得我的主餐有點美式 焗烤薯泥扮上一點蘑菇 豬肉 …..
我也不清楚倒是不是真的希臘菜 有機會去希臘吃吃看囉~
不過 開胃菜中的烤起士 口感扎實 那種感覺好像一直沒走開一般
對了還有周五特別的肚皮舞秀喔! 哈哈 Terry 硬被拉去來上一段

第二天早上起床 發現身體有點感冒的前兆 大概是被感冒的慈珊傳染吧!
愛啪啪走的我們還是要去海邊走走- Swanage
坐了bus 最妙的是 Bus 還上了渡輪過了一個海灣才到的目的地
把車開到船上的這種運輸方式 讓我想起去旗津 當地居民也騎著機車上渡輪
Swanage 是個小鎮 路上除了觀光客 就屬老人 有點St.Andrews 感覺
對於小點心無法抗拒的我們 買了熱咖啡外加 Scone
在海邊堤防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風景
聽聽Anne 說女F4 的傳奇故事
也聽聽Terry 親身經歷的殺人魔 Home 爸可怕故事
漫步海灘 穿梭大小巷之後 我們回到Bournemouth市區
話別Anne 和 Terry 之後 本想好好休息的我們
還是在洗完熱呼呼的澡之後 精神大好的情況下
開起了 屬於 Flora and Debby ‘s FD Concert
從愛一直閃亮 唱到 愛你 有深情也有輕快
同樣的是 用我們兩個感冒的沙啞聲音唱出
想要檔案的fans 請向慈珊索取唷~

Sundy 一定要好好休息的阿!
還在睡夢中 就接到在蘇州值班的可憐Amy
可惜手機沒電 不然可以好好和他聊一下 他與老周的近況阿!(老周是他對周華健的暱稱)
起床梳洗一番 往市區走去
逛逛TKMAX 硬是買一條Diesel
雖然穿不下 不過買回去當激勵我減肥的工具
誰叫這件褲子才37 pound
又在市區看到我一直想買的背包客背包
買下來 剛好可以幫慈珊背點東西回倫敦

東買西買一番(很怪 明明倫敦東西比較多 我還是手賤亂買)
往碼頭走去 看看英國帥哥衝浪的英姿之後
我們才慢慢回到homestay 悠閒的商討我跟慈珊的創業計畫!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禮拜一 背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到倫敦
沿路還去日本超市買了我習慣吃的日本米
只能說 背包客不是人當的
才短短背半天 骨頭都快閃啦
我想背包客專用包包還是給愛奴用比較適合
我就當貴婦拿小包包就好


相本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ukflora&book=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