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倫敦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中國城吃吃我夢寐以求的飲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飲茶
不管是腸粉 叉燒酥 我都愛
我更愛的是那種喝著茶的悠閒感覺

到了倫敦的第二天(Sundy) 就迫不及待的飆往中國城
因為適逢下午時間 要吃中餐又嫌太晚 晚餐又算太早
所以大家決定解解嚵就好

好久沒有用中文點餐囉!
我們點了一壺茶 不過茶壺超髒的
當然 我的最愛叉燒酥一定要的阿
光是腸粉 我們就點了蝦仁跟油條兩種
搭配三鮮炒烏龍 和水晶蝦餃
一頓吃下來 一個人不過6磅
這一餐真是一解我思鄉之情!


星期二
把子洋送往荷蘭之後
我跟Jerry 就飢腸轆轆的往子洋強力推薦的”大江南北”飆去
這一家店 特別在於weekday 中午都有一些半價的餐點
裝潢走白色系 和一般傳統的中國餐廳油膩的感覺不太一樣
我們兩個人 點了叉燒酥 黑胡椒雞絲烏龍 紅油炒手 蝦餃 翡翠海鮮餃
吃的我們超飽的 也才不過6磅多
像這樣的餐廳 我當時心想一定會常來光顧

沒想到之前在台北補ielts 的同學Jacky 剛好從Bradford 來倫敦玩
星期四 我又再度光臨囉!!
這次人多 所以點的東西 自然比較多樣
其中撈麵 炒蘿蔔糕 至今讓我唸唸不忘

一個禮拜吃三次飲茶應該可以證明我真的很愛吧!
不過看著照片 有點擔心自己會變成之前工作時候的胖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