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台灣總是看到溫莎或是溫莎小鎮的餐廳
殊不知這是來自於英國皇室御用的城堡的名稱
雖然經過大火摧殘 但不減他皇室的風采
Windsor Castle 不僅是皇室成員度假的聖地
也是女皇接見外賓的場所
今天我就跟慈珊代表台灣參見一下囉!

一早在學校大門口集合
為了補眠 我還來不及聽講解就已經呼呼大睡
想聽溫莎由來的 麻煩問一下慈珊

到了溫莎 別被大大的太陽騙了 溫度可是很低的!
我們不管有專人解說 就自顧自的照了以來

有圓圓的溫莎堡



有古老的城牆



還有今天不對外開放的St John

可惜Windsor 內部不能拍照
不然一定可以給大家看看皇室奢侈的收藏品(洋娃娃屋 可不是普通的精緻)
至於國王皇后的專用房間 就只能留在我的腦海中囉!

來到Windsor 一定要做的就是寄張postcard
因為從這裡寄出 可會蓋上皇室專用郵戳




走累了 一定要來點吃的慰勞自己
有鑒於晚上有攤四川正宗麻辣鍋等著我們
我跟慈珊就來西班牙輕食
份量超小 不過味道真的很不錯


沿著Thames 河畔


來到了英國的精英中學- Eton College 伊頓中學
這是專門出傑出校友的中學 大概像是建中 北一女
硬要說的話 也可以把我的母校-武陵高中算進來
反正武陵 也出了我跟愛奴這兩位傑出校友



才下午4點半 天色已暗
我跟慈珊帶著滿滿的回憶 準備另一攤暖呼呼的火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